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根本就是懲罰
2006/07/20 19:26:03瀏覽163|回應0|推薦6
 

他們說 你個性再不改一改

早晚會得到教訓

於是 歷史驗證言論

生命得到懲罰

你從不曉得 童年去得快

青年 中年 和老年的催逼

一個階段 需要比一個階段 具足千百倍的勇氣

孤獨的陪伴 睿智的成長

當年父母手心的小女孩 曾經的小女人 都不復尋

儘管你難忘曾有的幸福 也要使盡渾身解數

面對所有的難題--人生總算有挑戰

對不起父母當年恩 好好彌補

錯過所有善待我的人 好好懺悔

如果我曾讓你們的愛悄悄溜走 今天的懲罰算應該

不再分別大小愛 我照單全收

如果我能 一定要回應你們 照亮一室溫暖

因為給人快樂 就是給自己快樂

給人溫暖 功德無量

夜只是過度 天就要亮 珍惜時光

計較愈來愈少 心量拓寬 就是人間一遭 得到最大的寶藏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6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