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給它哇綠
2005/05/04 11:17:38瀏覽621|回應1|推薦7

一早就聽男人的說教和指責. 攪得心情大壞. (我就叫妳早點叫我, 妳幹嘛..........   妳就..........,  妳不會.........,  妳真是............ )  怒氣沖沖的我快步在路上穿梭, 從我背面看, 可能只覺得我行路匆匆;  但正面一瞧, 我的媽媽呀! 我包準給你一個衛生眼!  

我不喜歡一早被唸, 我如果一早被唸, 我的心情就會不爽, 我心情如果不爽, 我就會擺個屎臉, 我如果擺個屎臉被你瞄到, 我就送你一個衛生眼!

CUT!  轉換一下!

上公車後, 看看晴朗的太陽, 一肚子鳥氣才漸漸煙消雲散.

何必咧! 這寶貴的一天是我的.  幹嘛讓這臭男人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你說對不對?  我要做一個優雅的, 愉悅的, 迷人的, 可親的淑女.  

關不掉男人的臭嘴, 就關掉我的耳朵好了; 不然, 換個頻道, 轉換心情, 看看藍天白雲也不錯.  讓你壞了早上一小時的心情, 氣死了多少細胞.  夠了!  我硬是不讓你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nda543&aid=811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憂
2005/05/06 09:32

恰恰常常這麼作 這麼對待自己

有時一通電話 客人無理 壞了我的心情

我都會馬上警告自己 不划算 不值得 

馬上望向窗外 欣賞飄雪或溫煦的陽光 或藍天白雲

都足以令我 忘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