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
2010/08/10 14:44:04瀏覽117|回應0|推薦2
  夜﹗依然那麼黑,而我卻太多的惆悵;面對這些無奈,淚水無情的流下,也許是我真的很脆弱;也不知道用什麼文字去撫慰那創傷的心靈.......只有期待黎明的晨光洒滿整個大地,在一次的去感受那太陽的溫暖,但也許是夏雨的輕舞飛揚﹗
  
  今夜,在一次的悲傷,悲傷什麼?.........都不知如何的去表達;如何的去流露那種情感;只知道忍不住的去回首往事,回憶那些痛苦和快樂,那些畫面總能讓我淡然的一笑,感覺狠傻但狠福祉﹗更忍不住的去對你的思念。
  
  夜-------終究是那麼的漫長,悲傷還是在內心蔓延著,不知道今後會去面對怎樣的結局?我不想去想像,更不敢去想,這樣會讓我更痛苦,惟有聽著那熟悉的旋律,希望這樣可以減退我內心的那些痛苦,讓它可以不在腦海中縈繞,回蕩...
  
  這些簡單而蒼白的文字還是不能摸不掉我的悲傷,我唯一賒求你不要到最後的關頭卻成了我的另一個過客,然而留我一個人自導自演著獨角戲,更不要那曇花一現﹗
  
  這夜,終無眠﹗只有在這黑夜裡沉淪,痛苦還是圍繞,悲傷依然涌上心頭......等待你的想法。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ty&aid=430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