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個拿出手的Power Point
2023/05/26 05:10:18瀏覽243|回應0|推薦7

忙活了一個下午,三小時,終於把周日會議要用的35頁PPT做好了。

剛來行政部的第一個月找視頻學了怎麽做PPT,之前做了一份練手,沒拿去用。今早主管說請我做PPT的時候,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只是上次練手到今日,時隔兩個多月,加上平常我PPT做的少,就還是花了比別人多的時間,但很開心完成了今天主管交給我的任務。

我不擅長跟電腦打交道,但是辦公室的九零後妹子很擅長,因此,我遇到困難就向她求助,謝謝她願意教我。公司大部分人都很願意助人爲樂,而我學到新東西也很開心。所以今天雖然花了一個下午做一件事情,但是下次我再做就不需要用這麽久時間啦。

接下來給自己放一周的假,同事都在問我有沒有打算出去玩,我嘛,就只是計劃整理一下屋子,來個斷捨離,然後好好學習,讀一些喜歡的書,追個劇,和家人吃飯,和朋友約了一起去咖啡廳學習。

這次的假期本來挺想去北卡找閨蜜的,但是時機不對,她剛找到新工作,沒時間接待我。於是我決定從内心和住處都來一個大掃除,然後接下來繼續努力學英語。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用英文寫文章!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925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