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到我的最愛
2007/03/29 08:06:55瀏覽417|回應6|推薦26

3 月 29 日 是一個讓女孩變成女人的日子.....

 一路走來覺得自己是個有點被寵壞了的女子, 雖然不是擁有很享受的物質生活, 但出現在我身邊的人一直都是很庝愛我, 容忍我...所以有時我會有些任性, 當然平時的我也一直是很貼心很細心關懷別人的. 但只有在我當了媽媽以後, 才更深刻的體會到無私的付出...

 < 媽咪 > 這個職務, 可能是我扮演的最好的一份工作,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寶貝, 他很貼心, 小時候送他到幼稚園, 4歲的他就會告訴我 : 路上小心 ! < 要小心 ! >一直是我的口頭禪, 每次老公要出門, 我都會告訴他 : 路上要小心 ! 他聽煩了, 現在他也會告訴我 : 你要更小心!

我的小王子現在有 : 跆拳道黑帶三段 + KET Level 2 + EPT 1 + 帥氣的臉龐 + 善良的一顆心  像不像老王賣瓜啊 ! 只有自己當了媽才能了解這情結是天性. 有兒子也是很辛苦的, 我得陪他玩投籃(不過現在我也愛上了),  他喜歡看摔角, 我還要當他的實驗被他用十字固定法再加過肩摔等超齡遊戲....但看見他已高過我又會時時表現大男人保護我的模樣, 心裡是很窩心很幸福的, 我和他總是像朋友一樣的打打鬧鬧常會惹的老公吃味,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他, 有人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 我也想說 : 他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不過他也遺傳了我一些不好的, 比如有些情緒化, 看到他有時不佳的表現我也不時提醒自己要改進....

昨晚陪他複習功課, 告訴他今天老媽休假, 他說我生日要考試而妳卻那麼爽, 但看在N年前妳為了我挨了一刀也是應該的, 他要我好好Enjoy....陪他讀國文時發現他在書上把作者的照片加了些 色彩及旁白, 真是比我還愛畫, 且更勝於...小孩真的是自己的縮版, 我最喜歡的席慕蓉也難逃他的創意, 他得意的告訴我下課時老師還請同學分享他的傑作, 席慕蓉的文也編列到教材中, 難怪現在的小孩和我們以前都不一樣了, 我情不自禁的又唸了這首:  

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最美麗的時刻,

爲此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路旁,

陽光下慎重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盼望,

當你走近請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走過,那不是花瓣,

卻是我凋零的心。

他要我別鬧了, 不要有了blog就以為自己是詩人了, 這兒子就是如此沒大沒小, 又像我了....

今天, 我一早在他書包放了他最愛的遊戲加值卡, 他一定會很感動的...也希望今天他考試順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853613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每對母子都有
2007/03/29 21:22

這樣的好感情

更須好好珍惜

盡情享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d Bless You.............上蒼祝福您們.........
2007/03/29 13:45

讓我們攜手利用網路,以任何真善美的訊息來美化目前一片混亂的社會亂象....

點選電視,就可看到24小時播出積極正面節目的電視(附中文字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的媽媽..
2007/03/29 11:22
你很不錯....而你的小王子很不錯..而我有二個小小王子..我還正在受折磨..加油..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less you
2007/03/29 11:11

謝謝你們 ! 我真的很珍惜.

God could not be everywhere and therefore He made monthers.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定
2007/03/29 11:01
他真是你的前世情人,今世再與續前緣,你們有此善緣,想必是累世種下善因子,祝福你們~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貼心的老媽~
2007/03/29 10:29

真讓人羨慕~

喜歡他所喜歡的~

這是許多父母做不到的~

他除了保有年輕的心~

也能擁有異於同齡者的興趣與內涵~

就怕哪天哪個人不得也要來與妳分杯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