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不及
2009/07/07 13:05:59瀏覽665|回應1|推薦52

還來不及

大方欣賞自己的身體

她就要安靜的老去 ~ ~ by 幾米


昨晚到學校運動時, 在滿月圓又亮又美美的夜色下....

我看見可愛的小男孩穿著會嘰嘰嘎嘎作響又會發銀色亮光的運動鞋快樂地在操場跑步......

我想起兒子小時候, 圓嘟嘟的臉也是穿過這種鞋. 

再長大些就很有自己的喜好, 愛上了一個

當我在操場快走時, 年輕的妹媚輕快從我身旁經過, 她的跑起來是身輕如雁.....嫉妒啦 !! 我也總會走 2 圈跑 1 圈, 而氣喘如牛的 obs 還是要挺直背優雅的經過妹媚身旁, 希望她心裡會想 : 將來年紀如我時, 仍會懂的運動的重要 !!

其實今天想說的是昨晚有件事讓我很震撼 !!!!

是在學校的走廊下, 一個男孩 ( 高中生 )打著赤膊坐在階梯而他的身上躺了一位女孩, 穿著很短的短褲就那樣躺在地上以男孩的大腿為枕....

任由那男孩的手在她身上游移.....每經過他們一次, 我就看一次....噯 !! 回家又想問問兒子會不會做這種事 ?

還是別問吧 !!

我念書的時候從來沒交過男朋友, 看我家兒子好像也是蠻害羞的, 那天問他那一位帶他去燙髮的女孩最近怎麼樣? 他說人家她有男朋友了, 要我別亂搞, 居然要老媽我別亂搞.....我只不過是想幫他的忙罷了 !!

又問另一位他剛進學校時心怡的那位 mickly 小姐, 結果也是已經有男朋友, 哇咧 !! 她們眼睛是被雲遮住了嗎 ?

而星期日下午又有一位牛奶小妞敲兒子的msn,

牛奶小妞 : 可以幫一個忙嗎 ?

我說 : 他不在, 不過他的媽咪很有閒, 可不可由我來幫忙啊 ?

牛奶小妞 : 喔 !! 我想跟他借運動短褲 !!

我說 : 你們是同學嗎 ?

牛奶小妞 : 嗯 !!

我說 : 妳的照片看不出來妳的樣子 !!

牛奶小妞 : 阿姨, 妳看過我喔 !! 我跟 sean 是小學同學.

我說 : 喔 !! 我猜妳是開輪胎店的小妞是吧 ?

牛奶小妞 : 嗯 !!

我說 : 妳有男朋友嗎 ? ( 可以問嗎 ? )

牛奶小妞 : 算是有吧 !!

我說 : 喔 !! 怎麼你們學校的女生都有男朋友, 又怎麼都不是我兒子 ?

牛奶小妞 : sean 長的很帥啊 !! 他沒有女朋友嗎 ? 阿姨, 你不會反對喔 ?

我說 : 純純的愛沒關係, 只要不私定終身就好說......

總而言之, 我想說的是什麼呢 ?

碎碎唸了半天, 離題800里又回來了, 可是卻也忘了本來想表達什麼了 !!

就醬子吧 !! 草草給它發表, 然後小睡片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10660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別亂搞...
2009/07/08 11:53

呵,可愛的媽媽ㄋㄟ

又覺得怎麼這麼優的兒子都沒女朋友...

但我想

等哪一天,妳兒子的手真的在別的女生身上游移...

妳一定會PO出200篇文來發洩...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7-08 11:56 回覆:

不知是妳對, 還是我錯估了自己.....

如果他的手........

而那媚我也喜歡......

我一定會照他們的.....

PO 200 篇炫耀啦....不是發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