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10/01/14 07:22:01瀏覽839|回應3|推薦52

PS,我愛妳

她討厭覺得沒有理由醒來; 真的醒來的時候, 她也討厭醒來的那種感覺。

她討厭沒有興奮的事物讓她期待的感覺, 她想念被愛的感覺。

即使有朋友相伴, 她仍覺得孤單; 即使置身一千人的室內, 她照樣感覺孤獨。

在幽靜的自己家裡晃蕩的時候, 才是最讓她覺得孤零零。

她的老公傑瑞給她的第七個信封

朝月球發射, 就算沒達到目標, 至少能置身星斗之間。跟我保證, 妳這次會去找一個妳喜歡的工作 !!

PS.我愛妳

平常會在 skype 上跟同事朋友隨心所欲的哈啦, 可是最近不知為什麼沒什麼心情, 也許怪天氣 !! 蜷縮在層層厚重的冬衣下, 眼睛不想與人交會, 因為周遭的世界好像找不到心靈相通的人, 冷冷的聽同事間不帶什麼感情的交談,甚至同事因過敏的咳嗽都懶得慰問,我想過為什麼最近公司氣氛會更加冷漠, 是因為那活潑的妹媚離職後, 再也沒有人會搞笑, 沒有開心果讓個性差異很大的我們有緩和的機會。面對那位天天看起來很忙碌的同事讓人壓力很大, 好像工作做完了都無法輕鬆自在。而自己也沒什麼可以分享的, 只有我已婚有小孩, 每天的日子就是家 >> 公司, 也沒什麼可以振奮人心的計劃, 也許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真的有點閒, 不喜歡給人的感覺是寂寞與悲傷的, 但現在的我看起來一定 NG !!

其實真的沒有理由悲傷的, 可是悲傷的感覺卻不請自來。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壞感覺的, 也沒什麼吧 !!

一早起床, 看見玻璃上有一層溼氣, 眺望遠山, 霧濛濛, 我以為是個雨天, 當我呵氣在玻璃上畫個心, 從心往外看, 地是乾的.....噯 !! 憂傷止步吧 !! 雖然外面氣溫一定很低, 像我那顆無病呻吟的心一樣冷, 但太陽就要露臉了, 不管心裡有多寒冷, 我都要帶個笑臉出門. 嗯 !! 沒錯, 今天我要笑瞇瞇.........對所有的人.......

奧修大師說:「孤獨和孤單的品質不同。孤單是一個人,卻想著其他人,孤獨則是單獨享受生命一個人的豐美。孤單等待別人填補心中缺口,而孤獨則用心填滿了整個宇宙。」

女士所說「只是比較喜歡寫」,與其說我比較喜歡寫,倒不如說我比較喜歡思考;又與其說我比較喜歡思考,又倒不如說我比較喜歡幻想,寫是幫助我整理無窮無盡亂七八糟的幻想的一條出路。我慶幸,我找到了──到今天仍然繼續和文字熱烈地談戀愛中。

  許哲珮 - 瘋子

刷牙我想哭 洗臉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靜止我想哭
出太陽我想哭 起風我想哭 聽歌我想哭 看喜劇我想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負擔太重的情緒
我拒絕 面對結局 沉重的問題 我不想聽

你給的很多規矩 說了很久的道理
卻麻木了我的心 再壓抑 再壓抑 我快不行

天搖地動 昏天暗地
有眼淚 沒眼淚 你覺得 我瘋了
我瞬間 耳鳴 聽不見你們說的

我瘋言 我瘋語 眼淚讓 我瞎了
模糊我 眼前世界 原來快樂要用悲傷換得

可值不值得 你別想否認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得永生
可是我累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瘋子般的不停的哭

刷牙我想哭 洗臉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靜止我想哭
出太陽我想哭 起風我想哭 聽歌我想哭 看喜劇我想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負擔太重的情緒
我拒絕 面對結局 沉重的問題 我不想聽

你給的很多規矩 說了很久的道理
卻麻木了我的心 再壓抑 再壓抑 我快不行

天搖地動 昏天暗地
有眼淚 沒眼淚 你覺得 我瘋了
我瞬間 耳鳴 聽不見你們說的

我瘋言 我瘋語 眼淚讓 我瞎了
模糊我 眼前世界 原來快樂要用悲傷換得

可值不值得 你別想否認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得永生
可是我累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瘋子般的不停的哭

我沒有出路 你也當我是個瘋子 我是個瘋子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683063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2010/01/14 18:23

天蠍座的人,本來就喜歡不停的思考,喜歡單獨享受孤獨

也喜歡靜靜的觀察身邊事物,熱鬧的場合也會默默笑著陪伴大家

我們是《 用心的,體驗生命 》不是《 用力的,改變生活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寂寞
2010/01/14 15:47

不需在意別人眼光,做自己最美,雖然很難,但這也是一門必修的功課

這裡有這麼多好朋友欣賞你的才華,所以你並不寂寞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
2010/01/14 10:17
這麼閒的話 就來陪姐姐我聊聊天....
吼~還說呢
人家給你寫悄悄話 都沒在看ㄋㄟ....

把你的感受寫出來, 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