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
2009/07/21 13:40:29瀏覽852|回應5|推薦40

你想遇見誰 ? 

我們在空想的世界流連, 輕聲的約好, 在大海中的一處缺口見面, 準備敘從前或話未來, 而等待的情緒只剩下一點點......

因為那約定已模糊.........


看過一段很感動的話 :

喧鬧慰問不了兩心各自的孤單

兩條未安的魂各自抽離

告別是否回首再見

交纏不過是害怕面對孤單

不許依賴只許互別珍重

如美好詩句般畫下句點

完美劃閱下一章

人生經典里程

此站也只是短暫停留

是否回首互祝福

告別是否需要儀式

我們以心交換

下一譯站也許見也許不見


你的愛情不能如我所願

我只好選擇退出

我想過自己的戀情, 應該就是不能如我所願, 所以沒有結局的吧 !!

而有時再見舊愛時, 發現其實存在自己心中那份捨不得放下的心情, 其實是多餘的.

不是有人說了, 翻開童話故事的最後一頁, 幸福美滿不住在裡面 !!

曾聽過一位朋友說, 他在網路上遇見很多的女人, 口口聲聲都說自己婚姻幸福美滿, 可是卻流連在網路上, 對他付出很多溫馨的問候. 永遠像顆未爆彈. 只要他輕輕的一揮手, 她們就會前仆後繼......

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女人也許有時真的是寂寞些, 但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讓人嫌惡, 我曾跟一位大姊討論過這件事, 她說她也曾經對她的老公嗆聲,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遊戲人生, 要玩我可比你行. 因為她仍有點風韻, 只是不想讓自己走上不歸路 !! 她也說 : 她的一些 5-60 歲的朋友, 整天怨自己的老公迷戀在外, 而自己一生中只有一個男人, 為什麼他們要對婚姻棄之如敝屣.

她說 : 有些男人總是會三不五時的參加大陸的炮團, 她又說 : 她很想得開, 自己可能已經無法滿足老公, 但有次她老公參加後回家, 常接到簡訊及電話, 就讓她有些抓狂, 她說她已經比別人的老婆開明, 但為何她的老公不懂得 < 銀貨兩訖 > 留什麼電話, 這樣的行為是可恨的.

我也跟她說, 現在的我們可能還有些機會, 所以好像還能想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老公風花雪月, 因為也許等到自己再也忍受不了時,還能找到第二春.....

但如果到了 60 歲, 那份沒有安全感的心一定會加倍......

不過, 我想沒有女人會想再做一次另一個男人的老婆, 當情人比較沒負擔些吧 !!

其實女人好像是很好哄騙的, 當她對她老公說 : 老公, 也許我們可以離婚, 你去找個年輕的女人來照顧你 !! 而她老公對她說 : 別這樣說, 老婆永遠只有一個, 我最愛妳了 !!

她說完自己也覺得好笑 !!

可不是啊 !! 老婆當然永遠只有一個. 情人就可以有很多個咧 !!

不過這種事也不會發生在每個男人身上, 總是有些男人不是畜生.....

哇 !! 寫的好爽啊 !! 無聊時就胡說八道一番, 反正....也許沒人很用心的看, 寫的越多, 多半認真看的人更少, 所以我也可以更放心的為所欲為.....

是不是有些前後矛盾的感覺, 感情 & 感覺好像就是矛盾的

生命並不悲哀

只是其中有悲哀的日子

悸動並不偶然

只是在偶然中也常失去悸動

看見一本書名 < 在成都, 愛情只有八三天 > 在你心裡呢 ? 愛情可保鮮多久, 聽說愛情在婚後第三年便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所以啊 !! 愛情不過就是美麗如雨後的彩虹, 想想就好 !!

澄芯魚美麗的詞

昏時佐以穿腸燒喉

湧出無數哀愁毀棄催眠

~ ~ 該睡還是歇息吧

~ ~ 該吃還是吞下吧

天地悠悠過客如你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49001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亂ㄉ
2009/07/22 14:55

至少妳忠實的粉絲

會牽掛著妳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雪人娘說的參考就好
2009/07/22 10:03

如果真的去搞失蹤 

付出的代價可不是計算機能算出來的…

去問問我的同學古月大小姐 她有很多協輔的案例吧

只是…會不會小題太大做了點…時間、智慧、心靈的自然導師  會讓許多不愉快或不滿就自然而然的隨風而逝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想
2009/07/21 23:58
要懂女人心裡想甚麼?並不簡單
要懂男人心裡要甚麼?也不容易

男人,上了中年,是否會想證明自己的魅力還有幾分?
許多女人很愛作夢,
但是,還是會認清事實,知道想想就好。

女人嘛!牽掛的心似乎離不開孩子和先生
所以。沒甚麼好擔心的。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1 22:54

情心愛夢,淚如流..

變心是一道彩虹..有著不同的當下

情如水,順境不可能,共鳴慈悲..逆境,只能力爭上遊

愛無物,對鏡無語..且看今世多少悲

多少修緣,同船共枕..

一個誤會,雁飛雙離..

是誤了心,還是誤了意

若心已離,再聚首..能挽回多少夢..

甘恬難許..我駕輕風遠離,無愁..別愛情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寫得爽,我看得膽顫心驚
2009/07/21 16:42

幸好已經認識莫逆,知道你心裡住一個長不大,欲求不滿的少婦,喃喃自語的地方或多或少是事實,不過並不危害妳的婚姻,(我怎麼知道,因為周圍一堆女人家都和妳過一樣的生活,牢騷中日子照過!),因此妳胡說八道很爽,我已經懂得不必當張老師了!!!

婚姻,久了像舊鞋子,沒有新鞋子亮眼,可是就是舒服。男人不必天天對妳說愛妳,因為你永遠在身邊,他沒有危機感,就不覺得有必要天天唱情歌安撫妳。哪天,你搞個失蹤,                 他會開始

                                 努力思考

                                   你存在

                                       的

                                       意

                                       義

不過,記住,我沒有鼓勵妳離家喔,我只是說,換個方式讓他察覺妳的重要性,他就會學著說"老婆,我愛妳。"來滿足妳內心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