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式
2010/01/18 13:03:51瀏覽706|回應2|推薦50
 

  • 朋友問我先想好主題再畫圖, 還是先畫圖再寫文.....

    以前我總是寫好文再選圖, 最近有時先畫圖, 聽音樂再寫文.

聽了這首歌, 泛起淡淡的憂傷.....

吳歌

約郎約在月上時

看看等到月磋西

不知奴處山低月出早

還是郎處山高月出遲

忘了在那看見的,不過現在是收藏在我的筆記本

時間太過誠實

我們在它的面前總是寒傖而偽善

水退了

都退潮的我們

還懂的愛嗎 ?

光線搭上電梯離去

如果此時

你還願意等待

天氣的不陽光

當感情轉換成朋友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自然而然小小的曖昧

刻意保持大大的距離

很奇妙也很奇怪

忽遠忽近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還在自己的身邊

不清楚感情是否離開自己沒

很模糊也很朦朧

依然關心著彼此

依舊在乎著對方

卻是如此的陌生

不再熟悉

不知道是保護自己

還是偽裝自己

只想保持距離

保護自己也保護你

你懂他

他也懂你

在這世界上沒有再清楚不過的彼此

還是被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最後只剩下陌生及多了遺憾

安安靜靜看著別人談戀愛, 戀愛總是有時甜蜜有時傷心, 最近身邊 7 年級的小朋友因為男方的媽媽非常難搞而分手, 今天我去看了這 2 位小朋友的 blog 仍留著彼此相愛的記錄, 他們的合照仍各自保留著....

 

雖然我沒目睹分手後他們的傷心, 但我想他們仍在乎著彼此。看見他們歡樂的過去, 我的心也痛了起來.

將來我一定不要干涉兒子的感情

可是如果….

但感情這種事真的不該介入......

好壞都該由當事者自己承擔......

 

 

http://www.youmaker.com/----許景淳(情長路更長)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696907

 回應文章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1/18 14:19
我真佩服妳的忍功,要我可能很難。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永久帶不走的
2010/01/18 13:55

世間無情憾事多

人間有情恨事多

年少輕狂說無誨

走過歲月悔無悔

能夠打包的都是曾經擁有過的

埋在最深處的是永久帶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