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落
2010/06/27 16:28:38瀏覽806|回應3|推薦64

她接了一通電話, 那號碼並不在通訊錄中, 因為早已不曾特別預期也不視為包袱, 但那這 10 個數字卻自然而然隨意擺置在心中某個角落.

那微醺的聲音說著 : 我現在好想妳 !!

怎麼喝醉了 ?

我是喝了酒, 但沒醉......

別說了, 快去休息吧 !!

我沒真的醉, 我真的好想妳 !!

 

也許被人想念也是一種幸福,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空間存放在那裡, 記憶中瀰漫成氣味, 回不去的空間就只能藏在心中某個角落. 總偶爾任性的不顧一切發洩心中寂寞空虛失落, 所以她對於他偶爾脫序的情緒也總是默默的接收. 只是那漣漪不再....

也許仍會有些感動及心疼, 但也早已習慣動用理智冷卻這種不是承諾也不是費心等待的甜言蜜語, 遲來的表白像燥熱夏季午後的一場大雨, 總會在瞬間恢復應該有的灑脫及清爽, 飄然的洗去心上, 肩上, 及那一世的滄桑....

她是好女孩, 他也是好男孩, 可是最後就是分手了, 現在她仍是個好女人, 他也是好男人, 只是仍眷戀過去那段純純的愛戀, 但終究得顧慮其他的感受, 也明白似乎存心不想戒掉這種要不了命的思念.....因為那段感覺不屬於靜止, 不習慣靜止, 也不應該安於靜止吧 !!

人人都要習慣 --- 與傷痛同在.

人人都不敢避免 --- 繼續飛奔.

飛奔給別人看 --- 那是生活.

飛奔給自己去受傷 --- 那是命定.

飛奔直接的殞落 --- 是戲劇的奢望.

無所謂壯麗或勇敢.

做一顆流星, 演出一次瞬間的殞落, 完成那戲劇中的一景, 結論都只不過人們仰望的一聲驚呼. ( by 羅蘭女士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4165449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哭
2010/07/09 10:00

這樣的無奈,是我們都在學習面對的!

現在的人生功課之ㄧ,學習不回頭、不想起。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己之力
2010/06/28 17:56

能掌握的範圍內 盡力的想

談一場黃昏之戀有無妨 !!

對象 可以是一個人 一座山 或一本書

甚至 只是一種想像 !!

或 微不足道的 小成就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
2010/06/27 22:19

看這樣的文,我比較能理解了~因為在結婚後,很多往事真的只能放在心裏,或是默默承受。

有時想說,能捨,才有得;再無奈,還是得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