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分手
2008/07/24 05:57:32瀏覽637|回應2|推薦36

 

有相遇,  免不了分離;

有分離, 可能也會有重逢.

午夜夢迴時,

細細咀嚼那些妳以為

早已塵封在記憶深處

的往事, 歷歷如繪

 釵頭鳳      陸 游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釵頭鳳      唐 婉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長似秋千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生活中或多或少會有< 我不想...>有些是可以很輕易說出口, 且很容易做到.

不想吃飯, 不想出門, 不想睡覺, 不想.....都很簡單可做到,因為是一個人的事,自己可是做主的.

不想結婚, 不想離婚, 不想分手, 不想.....可就不能隨心所慾了,因為不是一個人的事,自己不可以做主的.

每次在家與兒子同時上網時,他玩線上遊戲,總會想要求我下線, 因為他認為 < Lag > 是我引起.....其實也不一定.....

談戀愛時也像玩線上遊戲有時太多人加入搗亂了安排,有時你想 meet 的卻沒上線,有時時機也不對,像我兒子明明要考高中卻迷戀.....還有呢 ? 銀兩不夠多......

只是如果不幸分手了,請絕口不要再提愛了,就讓一切雲淡風清吧 !

 累格 ~ 歌詞蠻美的.我想當想分手時,通常是覺得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真的累了....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對不起我愛你/梁靜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070637

 回應文章

HooDo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詞
2008/07/24 12:00

很惟美卻傷悽的釵頭鳳

陸放翁與唐慧仙的因沈園賞春對十年境遇所感發抒

錯、難、莫、瞞不也映射出現代人的心境

好詞,雋永的好詞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釵頭鳳是令珍辰銷魂的…歌兒
2008/07/24 08:19

珍辰我今生除了心經與清靜經唱得超棒…能夠誇口自豪的便是黃梅調與詩詞吟唱

這釵頭鳳珍辰我在後半段的嗓音拉不上…但是這歌兒的精華卻藏在那三個疊字裡

啊相愛何必一定要分手世人真易犯痴傻…愛唯其講占有才會分出這【有與沒有】

珍辰我的愛啊從來是在當下盡情盡性談…除非有不得已的人為或天意因素的干擾

不然跟珍辰我談戀愛從來不需考慮分手…這是我深心感受說來與畫圖人兒分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