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只是一場夢
2008/05/23 05:26:33瀏覽951|回應1|推薦32

                    記得       < 敻虹 >

你如果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淺淺深深

雲飛雪落的話

.......................


當我看著你的時候

我已不再宿命想得到什麼承諾

我也不再自私想多抱你久一些

我也不再矯情的掩飾愛你的心

我也不再任性的想探究你的情

我也不再作夢地想著天長地久

我也不再去想那些太複雜的事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你也不用對我多說些什麼

你也不必知道我想著什麼

你也不必擔心我會很難捨

你也不會看見我流下的淚

你也不會懂我的心有多痛

你也不會了解我有多珍惜


原來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891887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嚴格講起來人生本來就是夢…一場
2008/05/23 09:32

在這場夢裡…珍辰我愛汝的心

永遠不會…變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