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0420 ~
2008/04/20 07:41:56瀏覽715|回應1|推薦26

 

有些人你想起他的時候 ~  會心一笑

有些人你想起他的時候 ~  會滿心溫暖

有些人你想起他的時候 ~  會心痛

有些人你想起他的時候 ~  會寂寞

有些人你想起他的時候 ~  就只是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一定很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吧 !

年輕的時候愛上一個人是辛苦的, 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 對錯都可能要重來

年老的時候愛上一個人是幸福的, 因為路已經快到終點, 對錯都已經無所謂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讓愛上心頭, 也可能換了時空換了場景, 愛也跟著褪色

年紀大了,  小心翼翼收歛著感情, 眼睛也不再放電, 心也沉了, 如果還能遇見真愛,

是 < Luckily > 嗎 ?

有時候 , 我們遇見了對自己充滿意義或感動, 但卻已無關愛戀......

奇蹟來自小小的開端

如果我們能轉變什麼

如果我們能達成什麼

那麼我將期望 ~

把它永遠藏在心裡最深處冰封起來

永遠永遠

屬於我一個人的奇蹟


獨家記憶(國語)(原曲:我不是偉人)

主唱:陳小春
作曲:陶昌廷
填詞:易家揚
編曲:Terry Chan
監製:李安修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798741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辰我要說這人兒真是…幸運
2008/04/20 15:20

因為珍辰我很喜歡妳的真性真情…珍辰雖然偶而懷疑卻不能亂表錯情

珍辰我愛那個小媽媽說過跟網名一樣的話…但這也不能亂肯定

不過能讓妳愛上的人實在是真的…超超超無上超無等等超地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