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味
2007/12/26 17:53:04瀏覽521|回應2|推薦31

品味 ,

是搭配的學問.

打量一個男人的品味, 除了外在的穿著搭配, 坐駕選擇, 飲食更是個人特質及獨到品味的延續, 如何在美食與美酒搭配之間取得平衡, 提升品味的層次, 已然成為一個男人必修的時尚課程.

以上是威士忌的廣告

女人如何看男人呢 ?

每個年齡層都不一樣吧 ! 年輕時, 身高是最基本的要求, 現在偶爾勸年輕女子不要以貌取人, 說的也是有點心虛,

<  抉擇 > 對一個人而言常常是有雙重標準的, 為自己及為別人看法可能完全不同, 至少是有差距的, 別人可能不懂你真正需要及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 但旁人卻可以看的比你清楚, 什麼是對你比較有益的, 但在選擇愛情時, 通常是盲目滴.

我也很在乎一個人的指甲, 我喜歡有著很乾淨修長的指甲, 但不愛男人留指甲喔.

男人可以不必有漂亮的大眼, 但一定要有雙安定的眼神.

男人可以不必名牌加身, 但一定要有自己個性的打扮.

男人可以不必有飄逸的長髮, 但一定要每天洗頭.

男人可以不一定有甜言蜜語的口才, 但至少能言之有物.

男人可以不一定有家財萬貫, 但至少有一計在身學有專長.

男人可以不一定有.........

說這些也是白搭...

其實感情是沒有辦法說清楚的, 有時頻率接近的人不一定都是美女配帥哥組合, 曾聽過一位兩性專家談到, 為什麼有一種女人老是會遇見薄情郎, 他深入了解後, 發現那女子對男人很沒有原則, 又喜歡同情弱者, 只要甜言蜜語多說好話, 裝無辜, 她便會一再原諒犯錯的男人, 也許有句話說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 ! 為什麼有女人總會遇見好男人, 都是心的吸引力吧 !

 
漫步在雲端 Walking In the Ai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479296

 回應文章

Michelle
女人如何看男人.....
2007/12/27 15:16

年輕的時候,喜歡看高高帥帥的男人.....

年紀大了,眼光似乎較著重於...眼前看的男人是不是衣冠整齊.....

至少那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是不是有〝品味〞.....倒是因人而異

您覺得呢


Chienb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被當定了
2007/12/26 21:11
如果美食和名酒是男人的必修課程
那我肯定是如同妳猜測的了
美食的定義對我來說是只要能讓我大口多扒幾下飯的就不會差太遠了
名酒那不過是酒商騙人的把戲 等客人變成酒鬼 才是最好不過的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7-12-27 07:29 回覆:

有時美食和名酒是男人生意上的必修課程

我想很多的妻子都不想老公修的

美食對我而言, 只要是我喜歡的    35元蚵蛤面線   一豌豆花都可以讓我感到幸福

酒能助長人恣意妄為的,

傷心難過喝了它, 哀傷加倍....

快樂喝了它, 縱慾之心使人忘了責任....

也許文字的媚力也不輸酒的影響力吧 !

如何淺嘗即止, 是我必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