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ry Christmas !
2007/12/21 19:11:13瀏覽559|回應3|推薦27

 當街上的樹被彩色的聖誕燈緊緊纏繞,  夜景變的繽紛時, 一年又接近尾聲....

最美的聖誕街景是在仁愛路上, 那年每天 8 點多下班, 唯一讓心情回溫的就是那熱鬧的街景....

今年天氣不冷, 所以好像沒有過年的感覺, 最冷的可能是投資者的心裡....

M型社會則是中產階級的消失,代之而起的是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因為社會結構的改變,經濟發展的變化,整個社會階層跟著變化,因此財富的分配也跟著變化,造就市場的行銷必須調整。M型社會讓我們都想要為自己裝上小馬達努力攀登到另一個山頭, 不想向下沈淪.....據說杜拜的經濟奇蹟是剝削勞力及破壞環境來成就的, 而我又能犧牲什麼來換取比較好的經濟環境呢 ? 好長的一段時間聽到的都是失業怨聲載道的聲音, 有些人在萬念俱灰時, 會想輕生放棄一切, 有些人會更努力把握現有的一切, 此時我覺得有健康的心靈及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小時候, 生日或聖誕節時, 總會希望得到心裡想要的禮物, 而現在長大了應該說變老了, 更想在特別節日中給心愛的人, 一份表達愛意的貼心禮物, 當然也會為自己買想要的禮物, 不一定是要很昂貴的物品, 重要的是一份心意, 看見那手機套嗎 ? 這可是手工的創意喔, 是不是也可另闢一個賺錢的機會呢 ? 聽說網路賣東西是很賺錢的, 也許是太想發財了, 呵呵 ! 因為現在的我, 沒有太多的體力及專業在工作上放手一博, 不過, 其實我最想要的, 仍是希望退休以後, 可以繪圖寫寫稿, 但在城邦一年多, 也發現這個願望是不可能了, 好多人都寫的比我好, 畫圖也比我美多了, 所以咧, 一切就當成一種心靈寄託已經很棒了.

收到好多卡片, 謝謝所有關心祝福我的人, 我也要祝福所有的朋友, 每天都幸福快樂 !

You can give the poor enen your life,

but if you don't do it with a smile,

you give them nothing.

你甚至可以為窮人犧牲生命,

但是, 如果你不是面戴微笑心甘情願地去做,

等於什麼也沒給.  ~ 德蕾莎修女 Mother Teresa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469199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Christmas !
2007/12/22 19:33

紫衣祝您 Merry X'mas ^_^  天天開心喔~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糊塗辣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21:41

千萬別那麼想

昨天 我才在想 應該要有出版商出版妳的作品的說....


Chienb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07/12/21 20:16
千萬不要輕言 雖然認識不久
不過我真的很欣賞妳的畫和文筆哦~
有些事 雖然還沒實現
但是並不代表它永遠都不會實現哦~

Merry X'mas~~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