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英美代子的第七天
2007/06/17 00:51:40瀏覽514|回應3|推薦16

 


休息了六天 ~ 對一個心永遠不休息的人來說已是很奢侈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扮演的角色 

也許都是經過細心量身打造過的

誰也不能跟誰換角

 


 

 短期的目標 :   白天學三角貿易

                     下午陪我老媽游泳 SPA

                     晚上陪兒子讀書, 及加強自己的英文

  


 

每個人的今天都比明天年輕, 今天就是明天的昨天, 我的 < 今天哲學 >使我不敢偷懶, 不敢看輕自己.

聽說還有個 < 明天哲學 > 他相信 : 奇蹟總是發生在明天, 所以對於今天的痛苦永遠能夠 < 不怎麼放在心上 >

許多人生的難題並不需要今天來解決, 因為 < 明天 >早就準備好了一切.

< 今天哲學 > 使我知道及時努力

< 明天哲學 > 使我對今天的努力不懷疑

那 < 昨天 > 呢 ? 昨天不過是船過的水汶, 你回顧的時候總看得見, 那是不用什麼哲學的, 是不是, 過去就讓它船過水無痕吧 !

 


 

 人們常不見事情的主因

 卻把旁邊的枝節當作關鍵

這是在吝求證的社會中最常見的現象

我們總是注意結論, 而忽略細節或專注細節而忽視結論

匆匆忙忙地以自己想當然的方法去思想

卻忽略了查證的功夫

 


 

也許, 我們常被誤解了,

也許, 我們也常誤解了別人,

都過去了

對於我曾經擁有的

我欣慰並珍惜

對於我即將擁有的

我期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029457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以為~
2007/06/20 15:17

明日哲學是"今日事明日畢"~

原來還有這般新解~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2007/06/17 10:17

時間都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著24小時

看待自己是怎樣的安排時間

還是很多時間都是虛晃而過

彼得杜拉克的時間管理不錯

先不要安排時間  每天幾點 到幾點做什麼

先去了解   你每天都是怎麼用時間的

然後在根據那些內容  再去檢視   是不是很多時間都浪費到一些

無謂的事情上面  譬如切著電視   發呆   閒晃在網路上

然後發現很多正事都沒有時間做好

要先分清楚  什麼是  重要   如果重要   當然要優先

因為時間與機會不待人  一晃眼間  什麼都過去了

不要忙的像個工蟻或者是蜜蜂

焦躁  卻感覺漫無目的

這些話是寫給樓下的看的  呵呵

那麼小英呢?

小英~  可以當小英的時候就要好好把握

就像現在的我很珍惜在山上的日子

因為   一晃眼間   我可能就下山了

一晃眼間  你可能又開始非常的忙碌

要懂得利用時間,也要懂得享受當下的生活

期勉自己 

也祝福小英  英英美代子的日子

依然過的充實愉快

(現在看妳的安排,感覺還蠻不錯的呦)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7/06/17 06:59

如果擁有很多時間,可以使用「明天哲學」,

好好計畫,明天絕對會更有意思,且充滿期待與希望的。

投資、貿易等可以學的東西很多,我老是嫌時間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