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英美代子的第五天
2007/06/15 06:23:41瀏覽450|回應1|推薦11

我終於知道了....

在人群裡的 < 我 >, 和獨自的 < 我 >, 思想和行為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的命運會隨著遇見的人而不同, 普通的人從鏡子裡看到自己, 聰明的人則從朋友的眼裡看到自己...在網路上我看到很多人的心聲及故事, 所以, 我也不過份的幻想一些不該屬於我的激情,  <  需要與被需要 > 那額外卻又紮實的感情...也只能把它當成幻覺.

 . ....美麗的愛情都是幻想的,  或者說 , 它也許只是一種錯誤的記憶罷了.....

 ......美是一種瞬間, 也因為瞬間, 才有美.....


 憂喜只是一線之隔

得失只是一步之差

有無只是一念之間

愛情使人年輕

愛情也使人蒼老

還是雲淡風輕

細水長流 

海更闊

山更青

天更藍

 


 

看過死亡筆記本嗎 ? 當我這樣的記錄每一天時, 突然想到那劇情, 有點毛骨悚然...嘿嘿 ! 這是因為今天我進度有點超前....我似乎總是戰戰兢兢的計劃未來...我已不懂的如何放鬆, 也許, 這一次的休息我可以悟到要領.

 Death Note 1-2 集都是我和兒子一起看的, 我很喜歡< 路克 & L   >, 兒子喜歡 <彌海砂 & 雷姆 > 雖然不是很懸疑, 但看起來很有趣也不是會很驚悚,  那樣的節奏與劇情安排也蠻符合現在的現象,  每個人的心裡有著屬於自己的正義, 但, 誰怕誰, 誰又真正關心誰呢 ?  今天之後還有明天, 為了明天, 以及明天以後的明天, 讓我們留一條退路吧 ! 別急著打擊別人吧 !

 


 

 有時你全力以赴的爭取, 可能正是別人要背棄和擺脫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022397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ght!
2007/06/15 14:22
Every has his view at each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