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英美代子的第三天
2007/06/13 14:08:59瀏覽429|回應1|推薦12

因為時間充沛, 英英美代子是不是像生活在天堂....

什麼是天堂呢 ?  每天都依心情有不一樣的見解吧 !

 


 

不遠的地方有個快樂國, 在那天天開心, 說說笑, 唱唱歌, 事事都順心, 樣樣都愉悅, 人人幸福, 充滿歡笑, 不過聽說   很無聊....

You can't have your cake and eat it too...

 


 

你最痛苦的時候, 窗外卻有小鳥在快樂的歌唱.

你最快樂的時候, 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 和死亡博鬥, 掙扎...

世界總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

 


 

 我喜歡做一個清明的人, 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就會像在天堂...

不上班的日子依然需要咖啡, 而且, 可以是奢侈浪漫的為自己煮一杯曼特寧, 而不再是三合一的 latte...滿屋子的咖啡香 , 聽自己喜歡的歌(我可重覆的播放100次), 也可以放一段自己愛看的節目, 所有我要做的, 只是獨享, 我只是我, 甚至是交談, 也僅止於自己和自己....在這樣的寵愛自己之後, 我也心甘情願的為現實繼續而活, 為兒子為老公, 為生活和生命而活....我當然盼望迎面而來的日子是平靜的, 安定的, 如果生活中有了橫逆和磨難, 我也會勇敢的面對它 !

 


 

從小到大常有人對我說 : 妳很聰明 ! 但和我一起生活的人都會說我是 < 小笨笨, 因為我的思考方式很單純, 就是永遠分不清誰是朋友, 誰是敵人.....

但, 我是個童心未泯的人, 所以我不記仇, 我沒有辦法恨一個人太久, 是不是我也沒辦法愛一個太久呢 ?

 


 

人只有在孤獨的時候認識自我......不再追逐不屬於自己的影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021465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獨之必要
2007/06/13 14:19
可以更認清自己呦.............我肯定你沒法恨一個人很久.............但會一直愛著你愛的人和值得你愛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