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英美代子的第四天
2007/06/14 05:40:39瀏覽447|回應0|推薦16

我開始擔心  ~ 我已經愛上了這樣優閒的生活了 ! ~

奇蹟來自小小的開端

如果我能轉變什麼  達成什麼

那麼我將期望寄予那 .....

現在腦子沒空

再說吧 !

 


 

做什麼, 不做什麼 ,

是一種抉擇, 朔源做與不做

踏實的感覺不在於做什麼

而來自於做什麼都好.....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and you cry alone....

 


 

<  a joke  >

既然在家閒賦, 總是要著手整理那疏於整理的家務, 電風扇有點髒, 心想該清洗了, 泡了清潔劑, 進了浴室 脫光了衣服, 才想到忘了將電風扇拿進來, 呼喚在客廳吃荔枝的老公將電風扇拿給我, 他問我 : 你洗澡要吹電風扇 ? 我咧 ! 我小聲的自言自語 : 你才邊吃荔枝邊拉屎咧 ! 現在是沒收入的人說話要節制點.... 不過, 我真的要感謝我老公, 我的任性意氣用事他都照單全收, 還好 17 年來我都自食其力, 而這次可能要將責任都放在他一人身上了......

不過下午看了一個談話節目, 忘了那相學的名字(雨陽?), 她說 : 如果你現在沒工作或有些小失意, 別緊張擔心, 只要有下列 3 種之一就別怕, 將來一定會發達的.而且是越老越好.

1. 額頭飽滿 ( 從小別人就誇我, 額頭很飽滿有福氣 )(小聲笑)

2. 左右手只要有事業線超過感情線 , 這種人現在最重要是把身體保養好, 因為將來 大富大貴也要有健康才有用, 她勸這種人要找機會休息, 多培養親子關係及和父母的感情.( 真不好意思, 我剛好也有 )而且好像是說給我聽的. 真是感謝她 !

3. 實在對不起 我太興奮了, 又接了一通電話, 沒聽到, 不過八成我也有份

就這樣, 我又心安理得的過了一天 < 英英美代子的日子 >

 


 

以下好像是席慕蓉寫的...

整個上午, 我都用在努力調整步伐, 好進入行列

卻沒有人察覺我的加入

整個下午, 我又為了要尋找原來的自己, 走出人群

也沒有人在意我的背叛

為了爭取那些終要丟棄的

我付出了

整整的一日啊

整整的一生啊

日落之後  我才開始不斷的回想

回想在所有溪流旁的淡淡陽光和淡淡的花香

 


 

人生不就是這麼運轉著....

年輕的時候蒐集....

年老的時候丟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0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