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客百傑群英會
2011/07/28 10:14:11瀏覽2463|回應31|推薦107

等到再度進場時,頒獎節目馬上開始了,今天節目主持人是工頭堅先生,他是知名的網路作家兼領隊,也是電視節目主持人。首先由資策會李世光執行長的致歡迎詞,第二位貴賓是經濟部技術處的林全能副處長上臺致詞。緊接著是評審致詞,由美食領域的評審代表胡天蘭女士,和文學創藝類的評審代表安格斯老師上臺致詞。



主持人工頭堅先生

李世光執行長的致歡迎詞

林全能副處長上臺致詞

美食領域的評審代表胡天蘭女士

文學創藝類的評審代表安格斯老師

三段的致詞結束後,百傑的頒獎節目就正式上場啦!首先是頒發旅遊類的十傑入圍者,陸續的唸到第6位時,當聽到Gemini的部落格的那一剎那,我高興得簡直無法形容了,踏著輕快的腳步喜不自勝的走上臺。唸完了前面9位,最後一位就是金牌得主了,等主持人唸出了浮生歷眼時,我感到特別的高興,因為他就是我的網路好朋友Rinka,報到前我們才在門口外照過面











頒完了獎牌後,接著由蔡主任頒發一張POD(Print on demand)的電子書製作的支票象徵性的一塊看板,由我和魔幻的旅行代表領取(魔幻的旅行缺席由電家族代領)。還有一張經紀約的支票由浮生歷眼和小李飛刀代表領取。每一位入選的十傑都擁有這兩項福利。頒完獎接著旅遊類十傑就排排站拍了團體照後再由金牌得主代表致詞。總計旅遊類 udn 得到一金5銀,yam2銀,xuite2銀。udn可以說是先聲奪人的表演出了漂亮的第一擊。










接下來頒發的是美食類,金牌落入yam之手,由 BLYTHE~CAT~ME 抱走金牌獎,總計yam得到一金5銀,udn2銀,xuite 2。風水輪流轉,yam 在美食類可說是出盡了風頭啦!


美食之後是文學創藝類,udn 在這一領域中拿下了所有獎項,擊出了一支漂亮的全壘打啦!實在厲害,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了,可見在文創領域中udn真的是高手如雲呀!而十傑中由 黃淑文(桂花樹)網誌  稱后,抱走了金牌獎。







緊接著流行時尚馬上就上場啦!金牌由 yam A Gadget Mania 錢花到哪裡去 奪冠,另外還有yam 得到4銀,xuite 獲得3銀,udn 搶得2銀。在這領域 yam 得到一金4銀,算是大贏家了。



最後頒發的是生活家庭的領域,金牌得主是 xuite 快樂。帶著娃娃去旅行這一領域xuite 可說是讓人刮目相看啦!不但囊括了金牌獎,更奪下了四面銀牌yam 也獲得4面銀牌,udn  在這一領域最弱,僅獲得一面銀牌。

 



5大領域的十強名單已全部公佈完畢,一個小時的頒獎典禮就暫告一個段落;總括而言,四大參與的部落格網路平台,udn  yam 的表現最為亮眼,可說是平分秋色各有斬獲,udn 獲得219yam 也奪下了215,比較起來顯然 udn 略佔上風。而 xuite 則擁有111,只能屈居第三,下面 2 張統計表是我花了許多心血才完成的統計資料,供大家作為參考比較。




由統計數字看來,可以知道 udn 的文學創藝是強項,yam 的流行時尚和美食類表現佳, xuite 則著重在生活家庭與的旅遊類。

接下來有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大家都湧向 udn 的展示攤位領取百傑獎狀。所以在這裡大家自然就會不期而遇啦!我和巧手潘又碰面了,她的先生陪她來,一看到我她就滔滔不絕的向她先生介紹我這樣一位冒險旅行家來了。正說著的時候,一眼就看到了常常到我部落格推薦的竹子走過來,初次見面大家都好興奮,難得不期而遇拍個照留念吧!後來陸續遇到的網友有六月、翠雲與愛的大大,可惜匆忙間卻忘了拍照啦!












大家寒暄過後就各自散開,我和朋友們繼續逛試用大街,品嚐了琳瑯滿目的美食,也拿到了一些贈品,半個鐘頭後大家都大有斬獲,從保養品、滷味、糕點到科技產品,可說是應有盡有,讓每個人都滿載而歸了。
















半個鐘頭後再回頒獎會場,因為大部分的人領完獎就走了,所以覺得現場好冷清。接下來是部落客點評王的頒獎典禮,首先由iBuzz的黎榮章總經理簡介什麼是部落客點評王,它是由部落客使用產品或服務後的心得發表在部落格中,以達到商品廣告之效益。今年開始舉辦了第一屆點評王,競賽項目分為3類:


1. 最佳圖文創意類


2. 最佳影片創意類

3. 自由創作類



今年共有350人參與,有25名獲得入圍,每一類將選出3名優秀作品。各組的首獎將獲得2萬元獎金、水晶獎盃與獎狀,獎品豐富到令人羨慕。成績揭曉結果最佳圖文創意類首獎是Michelle推廣的Canon產品。最佳影片創意類首獎是Linda Lin所推薦的Vichy商品。自由創作類首獎由小白奪得,他介紹的是Motorola的產品。








整個頒獎典禮在4點多圓滿閉幕,本來我想請我的姊妹淘們吃晚餐,但附近找不到理想的餐廳,外面溫度又高達37度以上,大家就選擇附近的丹堤咖啡喝下午茶,聊到晚上6點多才賦歸,在濃濃的友情之包圍下,我度過了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張明信片是在百傑頒獎後現場寄出,經過10天(8月2日)才收到,好珍貴的紀念品。













旅遊類銀牌獎:

 

udnGemini 的部落格

udn魔幻的旅行---.曼谷28種樂活方式

xuite小李飛刀的旅遊部落格

yamJoy’s Life

udnCJ-imageCJ 意象館

udn小馬哥的家

yam樂活的大方

xuite丰姿萬千,處處天堂宋老的人生旅行

udnTaiwanmickey’s blog

 

美食類銀牌獎

yam愛吃鬼芸芸

yam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的美食

yam享受人生

xuite台南與高雄的美食

yam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

yamJingxuan時空旅人

udnㄚ熊笨蛋之烏漆嘛黑

udnMay 執念與直唸

xuite咪媽媽的魔法廚房

 

文學創藝類銀牌獎:

 

udnPamela 的音樂手工舖

udn黃宏輝 (牧之) 的詩樂園

udn音樂廳

udn菲沙河畔

udn芝城歲月

udn六月の行吟

udn居士

udn傅孟麗 的文字磨坊

udnDearest you, rosylovesyou

 

流行時尚類銀牌獎:

 

udnLe Blog de Abe asami

yam六疊半的日式生活

xuite】和枕頭分享 Life 五四三

yam廢柴三少爺

yam迷你虫 凱莉  我要當辣媽

udn乖喵部屋

xuite瘦仔燕雜貨小舖

yam糖炒莉子*♪**♪

xuite☆粉紅夢境☆ OPI 指甲油

 

生活家庭類銀牌獎:

 

xuite◕‿◕ 我的繭居大小事 ◕‿◕

xuiteJS+1 二三事

yamB&W 的生活

xuite小比。小貝手牽手,一同去郊遊

udn蘋果蘇打的風格

xuite翁小毛天地

yam  FUN

yam混日本的MAME+ANDA 來了

yam刺蝟麻荖小書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547453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8/11 13:03

恭喜榮獲殊榮,

貴格是優迪園另一勝景!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8-11 20:39 回覆:
謝謝您給予的至高之推崇
我會繼續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
盼望更上一層樓

jf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 至 名 歸
2011/08/02 00:19

很 高 興 妳 得 獎 , 特 來 恭 喜 , 這 是 妳 持 續 不 斷 努 力 的 結 果 , 旅 遊 文 章 越 寫 越 好 , 照 片 也 越 拍 越 正 點 。

JFC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8-02 09:01 回覆:
謝謝您的道賀與嘉許
要得到百傑不難
但要晉級至十傑真的要付出相當的心血
這份獎是不眠不休努力之結果
也是受到大家肯定後才能有今日之成就
感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們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群英會
2011/07/31 22:15
恭喜得獎
詳細描述頒獎盛況
感覺就像在現場觀禮呢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31 22:37 回覆:
謝謝您的誇獎
這份獎都是受到大家肯定的結果
所以還是要感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們
頒獎那天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連DV都準備好了呢(會場規定不准錄影所以沒有使用)
全場很認真的用相機拍下整個過程
PO出文章以前又花了半天的時間完成了兩張統計表
我對這篇報導真的感到極為驕傲與滿意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7/31 14:37

吉祥

不好意思

遲來的問候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31 15:04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
也恭賀您獲得十傑銀牌獎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料中
2011/07/30 15:28

您得獎

證明我們經常

主動來拜訪的

有眼光啦

恭喜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30 15:44 回覆:
這點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有大家的支持 Gemini的 部落格才能叫好又叫座
所以我總是對大家懷著一份感恩之心
再一次謝謝來訪的每一位朋友們


水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30 09:23

一直很喜歡來這裡看看異國風情介紹

格主照片也是很有魅力的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30 12:55 回覆:
謝謝您的捧場
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我會加倍的努力來回饋給大家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贈詩
2011/07/30 07:38

佳人笑語樂融融

意氣如虹喜念中

年來遊記知多少

靈犀萬里頻頻通

來自南半球的賀詩

Cheers!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30 07:46 回覆:
謝謝您的賀詩
來自遙遠的南半球的祝福
更覺得珍貴了
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佳績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9 22:25
恭喜恭喜﹐實至名歸﹗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9 22:31 回覆:
謝謝您
Gemini的部落格所得到的榮耀都是大家長久支持的結果
所以也要感謝每一位來訪的朋友們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真實的姊姊
2011/07/29 18:59
the dreamer girl姊姊,^"^總是帶著天真笑容,狐狸都迷死囉!
您的辛勞記錄了地球另一端的風貌,是非常具有歷史教育意義的旅遊文學喔!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9 19:35 回覆:
感謝小攝影家承錠幫我拍照
抓得住我的感覺喔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9 19:40 回覆:
謝謝狐狸妹妹的一連串讚美詞
我會記住這些優點
繼續發揮這些與生俱來的魅力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7/29 16:26

恭喜喔!

真替妳高興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1-07-29 16:36 回覆:
謝謝您與所有來訪的朋友們長期的支持
Gemini的部落格能登入十傑之行列
除了自己努力外
更少不了朋友們的推薦與熱情的回應
再一次謝謝大家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