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橫渡愛奧尼亞海(Ionion Sea)
2023/03/16 07:30:09瀏覽826|回應1|推薦40


(2016/8/25)今天晚上我預定在科孚(Corfu)的碼頭搭晚上的渡輪到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我預訂的Red Star輪船公司的船票51.25歐元,是我在出發之前上網預購,所以無法更改時間,在科孚(Corfu)的第二天為了等深夜出發的渡輪,我再度逛遍科孚(Corfu)的大街小巷,度過悠閒自在的一天。



希臘- 科孚(Corfu)→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的船票

 科孚(Corfu)雅致的餐廳

紅花綠葉點綴的靜巷

順著巷道走向Spianada Square


古色古香的巷弄

熙來攘往的遊客


著名的酒吧座無虛席

Maitland Rotunda興建於1821年,以紀念英國統治科孚(Corfu)的最後一任行政長官Thomas Maitland

在海岸餐廳吃午餐

午餐:焗烤義大利麵



原訂深夜11點啟程的渡輪誤點3小時,所有的旅客頓時成了半夜滯留碼頭的一群難民,捱過漫漫長夜,清晨兩點鐘才在望眼欲穿下盼到入港的船舶,一群疲憊不堪的旅客爭先恐後的登上船,船在深夜2點半終於駛離碼頭。



希臘- 科孚(Corfu)的碼頭

希臘- 科孚(Corfu)碼頭的離境大廳

渡輪誤點3小時,所有的旅客頓時成了半夜滯留碼頭的一群難民

漫長的等待

旅客都累垮了

望眼欲穿下終於盼到入港的Red Star渡

一群疲憊不堪的旅客爭先恐後的登上船

希臘- 科孚(Corfu)→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的航行圖



這趟旅程我沒有預訂艙房,船艙中設有幾個大廳,把大廳的座倚併成一張床將就一晚,吵雜的空間是最難適應的環境,也許是累翻了,塞上耳塞隔離噪音後,我就進入昏睡的狀況。


一上船大部分旅客倒頭就睡

(2016/8/26)一覺醒來已經是早上7點鐘,昨晚沒有吃晚餐,肚子快餓扁了,船上的食物雖貴,我還是得買個麵包填肚子,一杯咖啡與熱的牛角麵包要價5歐元。走到外艙甲板, 船已漸漸的接近義大利,10點半在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港口登岸。



船艙的休息區

船艙的休息區

渡輪的外甲板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10點半在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港口登岸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港口



在海關通過安檢後即可進入義大利境內,旅客們都在布林迪西(Brindisi)港口搭公車到市區,我預訂的Hotel L’Approdo就在布林迪西古城附近,在旅館內稍微休息後,走向布林迪西(Brindisi)火車站準備先吃午餐再搭車到西邊海岸的塔蘭多(Taranto) ,路程約77公里。我在火車站附近沒有找到像樣的餐廳,只得等到了塔蘭多(Taranto)再做打算。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的海關大樓

通過安檢

港口有接駁巴士到市區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

義大利的布林迪西(Brindisi)古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175618810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3/17 12:47

跨個海,又將到另一個國度了,歐洲何其大又何其小,易讓人誤為無國界。

渡輪誤點至深夜兩點多方啟航,有點兵疲馬困、身心俱疲之感。

讀者輕鬆賞讀遨遊,可知Amanda的疲累?感謝了!!!

焗烤義大利麵,看來份量大,美食帶來的活力,

讓妳樂此不疲於異國旅途,讀者也跟著大開眼界。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23-03-17 13:30 回覆:

歐盟的創立使得歐洲跨國之旅有如無國界的狀態

對自助旅行者而言更是一項利多的趨勢

但願疫災過後一切如舊

跨國之旅一趟假期可長達3個月的極限

留下一生引以為傲的一連串創舉

即使經歷一些無法掌握的狀況我仍甘之如飴

這些珍貴的經歷令我的人生充滿甜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