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性別的同志...
2009/08/17 14:49:25瀏覽320|回應0|推薦0

與一同志友人聊天     他雖是年過中年的男人    外表十足男人偶爾叼著煙    但動作卻是不折不扣的女人   

偶爾    他會伸出蘭花手大聲嚷嚷說    愛呀    我今天忘了化妝了呀   

再不然就是扭扭腰   跺腳地說  : 妳怎麼可以這樣講我......

不知情的人    可能會因為他的舉動嚇一跳      大部份人不敢多說     但更大部份的人心裡可能覺得惡心     進而走遠吧....

我個人對這樣的人並沒有偏見    且我向來個性大而化之    "率性海派像男人"是一般人對我的感覺      所以我跟"男"或"女"都很容易成為朋友

但我有時會思考     為什麼"同志們"會有這樣的心理狀態?    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影響他們長大後的作為?    是不是他們內心    經歷過什麼樣的痛苦?

我目前發現幾個原因例如---

1. 有一男性友人因自己媽媽被爸爸背叛而走上絕路    或許他不想成為像自己爸爸一樣的人     所以他不願意愛上女人    不願另外的女人再受傷害     後果像自己的媽媽一樣....

2. 樓上提到的這位男性友人跟他男朋友    或許是上輩子約好的.....因他幫忙男友打點家理     照顧老父老母     照料三餐把屎把尿     做得比一般媳婦還多了    比一般女人更溫柔貼心    完全無話可說

這    真的只能歸究是他們上輩子約好的     只是無奈何我這位友人    生錯身體了

3. 另一位女性友人    舉止卻像男人   也一直喜歡女生    爸媽都為此氣結     但細探之下才知她心裡覺得爸爸哥哥們     每一個都像敗類    吃軟飯的     都是媽媽最辛苦    這也是她沒有辦法"正常地"喜歡男人的原因....因為她不希望看到愛人就想到敗類的爸爸和哥哥們....

細觀他們的心理才知道    原來他們會這樣    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原因在影響著他們

我們或許沒有辦法去說明每個人的狀況     但我相信   

他們也都跟我們一般人一樣 ~~~~~  

有著脆弱     甚至需要被愛的心

只要大家心態健康    就能給他們多一點正常的眼光    正常的人生道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23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