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5/08 心痛日記
2006/05/08 18:47:08瀏覽1474|回應0|推薦7
Dear 家馨 站長﹐雲海大哥﹐小月﹐各位馨友們﹐

安好。

讀了雲海大哥提供的聯結﹐雲龍更加沉默了。

沉默得連兩行淚水滴落鍵盤也不自知。

因為我評文方式的錯誤﹐造成這次的遺憾﹐我實在對不起家馨﹐對不起雲海大哥﹐對不起小月。到今天﹐到剛才﹐我從評論 GHOST 馨友的文章﹐才發覺原來我生病的那一個星期﹐書坊竟然發生了這場風暴。

更對不起紫藤書坊。

在網路閱文越久﹐結交的文友越多﹐雲龍越是戰戰兢兢。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不是什麼謙虛﹐或惺惺作態。我的讀者來函說我寫得好﹐我不但不歡喜﹐反而心虛地道歉。

為什麼﹖在無邊網路﹐好文章﹐比比皆是。雲龍的作品不過比較灰色晦暗﹐佔了博取讀者同情心的便宜罷了。

私底下﹐我曾經一再的向家馨(包括最近的昨夜﹐而我竟然不知曉這場風暴)請辭小說版主的職務。

為什麼﹖

因為我惶恐。

我常常告訴自己﹐一旦接下書坊的職務﹐我不再是為自己﹐而是代表書坊。

個人的榮辱事小﹐紫藤的名聲才是首要。

要唾罵﹖要丟臭雞蛋﹖儘管向我黃雲龍使來便罷。

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污辱紫藤﹐污辱家馨。

否則﹐請相信我一句一頓的誓言﹕我/作鬼/也/不會/放過/你(妳)﹗

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6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