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交換你的愛情語錄」徵文活動~你的愛情是如何保鮮的?
2006/04/20 19:47:00瀏覽1330|回應1|推薦12


一個篤信上帝的教友﹐被困在一場豪雨引發的水災當中﹐水位尚不斷地上昇。

水位淹到膝蓋﹐一位消防員劃一隻橡皮艇來援﹐他拒絕了﹕因為上帝會救我。

水位淹到胸膛﹐一位救生員控一部水上摩多來援﹐他拒絕了﹕上帝會來救我。

水位淹到鼻子﹐一位駕駛員乘一台直昇機來援﹐他拒絕了﹕上帝始終會救我。

終於溺斃。

上到天堂﹐見著上帝﹐他怨怨不平﹕我是如此地對您忠心耿耿﹐為什麼您卻見死不救﹖

上帝也很無奈﹕我曾經派遣三位天使化身消防員﹐救生員與駕駛員來救援﹐你都拒絕了。

怪誰﹖

狠狠灌下一杯酒﹐突然很諷刺地想起這則寓言來。

其實我在思念汪洋中已然沒頂。

卻頑強地拒絕任何救贖的可能。

執著﹐是我已經死亡的愛情底保鮮方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44813

 回應文章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放心!上帝沒有放棄你的!第四位天使將是深深愛你的另一半!不要放棄她就快來了!
2006/04/25 23:43

  

你放心!上帝沒有放棄你的!第四位天使將是深深愛你的另一半!不要放棄她就快來了!...

如果你放棄了!?...上帝這次就真的生氣了哦!...


一葉孤鴻*Jackey*
歡迎加入社會百態與不平則鳴城市共同關懷台灣社會問題!只問社會公平正義
https://city.udn.com/662*
https://city.udn.com/424/cityhall
* 用心愛台灣,冷眼看政治 * 姑息會養奸,放任成盜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