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藤書坊 2006 年 4 月份小說接龍 之 網路情緣 (Part 1) 2006-04-09 到 2006-04-13
2006/04/14 21:01:54瀏覽1295|回應0|推薦13
回應2:小說版主思念誰2006-04-09 08:05:49
或者這顆天蠍註定是顆孤星的。

也許換個方式來說﹐既能自我解嘲又能讓妳明白﹕我的八字是寂寞。

溫柔本來就是陷阱,其陰險的程度﹐不下於花心大少口中不斷的甜言花言只為哄騙涉世未深的小美眉一意以清白身體來證明愛是只有做過才是昇華。

沒有自制能力的人啊﹐你要陷入多少個如此的陷阱才覺悟呢﹖

內疚﹐真的能是一輩子嗎﹖是誰痛哭流涕只為水星運行無門而墜落﹖是誰信誓旦旦從從此只願尋找回家的北極星呢﹖卻忘了原來默默凝視的天使臉上已經凝聚星星的眼淚﹖

說穿了﹐一切都是自我蒙蔽﹐這刻意鋪陳的距離﹐美曰其名咫尺天涯﹐而當初執意離開的人﹐其實只為逃避柔情攻勢。

明白自己將會毫無抵抗力地

兵敗.如山.倒。

雲龍 2006/04/09 惡夢醒來 即興

回應3:小禾2006-04-13 01:17:09
獅子的心情

孤星....哈哈哈..
獅子 一直都是孤星 ..高傲自大....自以為是....
....來來來.....敬天蠍一杯......
自嘲也是獅子的把戲.....孤單與寂寞.....只在獨處時.....身邊圍繞的人太多.....太多的朋友...太多的親友.....所以...獅子需要獨處......

在虛擬世界快10個月,真的發現許多陷阱......還好獅子不是小美眉...而是老美眉......老美眉相信愛不一定要做過....
愛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人很冒險...卻總讓人不知不覺....莫名其妙就是喜歡他(她)....

自制力......總讓人越過陷阱.......
獅子也曾...為愛痛哭過....
在台北的午夜街頭...情緒失控....哭得淚眼濛濛....撞上擋我路、不闖黃燈的汽車.....還好車半毀...人驚嚇.....
突然發現....如果獅子...怎麼了....他也不會知道我為他沒了心智....
傷的是 愛我的家人.....那年....放下一切去大陸....
相信愛情.....愛情卻總是傷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漸漸無法交集........獅子漸漸選擇愛自己...愛家人.....
很難再相信....他...會出現....
不再為愛改變自己......獅子要...相愛的人彼此適應.......
......這是獅子真實的心情.........
抬頭望著天空.....聽著劉若英的歌........
很慶幸....獅子 一直自在、自愛的遊走人間.....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Oh Yea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重唱★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獅子不怕孤單,獅子有很多很多人疼著、愛著.
 





(



小禾

http://www.tokyo.idv.tw/forum/forum_main_03.php?MainTopicNo=8&SubTopicNo=33&SubjectNo=245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3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