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居日記~19/08/2003
2005/12/12 21:09:59瀏覽402|回應0|推薦4
4.30 pm

雨.

大雨.

雨來了.

大雨說來就來了.

抱著岩石, pa-pa潛在數米深的水底看著水面被狂暴的擊打, 那一圈圈的偏激的漣漪在今天不算是清澈的海水由下往上看起來漂亮得不是那么的理想.

肺中的空气就要用完, pa-pa 升上水面, 今天的這場雨可真夠瞧的, 劈里啪啦的雨點兜頭兜臉的打著, 還真是疼.

傳說中當海洋刮起暴風雨的時候, 好心腸的人魚公主就在徘徊, 等待拯救沉溺的王子, 哪怕是在救活他后而又付出聲音的代價最后卻只能暗啞地眼睜睜的看他愛上別人…

叫愛情太沉重啊~

那一夜已深…多情曾笑我, 那有人把好好的兒童童話故事改編得如此的悲哀…

“有啊,” 我堅持道, “這就是大人的愛情童話故事呵~”

沒有人理我, 因為我在說完后就蹲下并卷曲身体, 把頭, 臉,心都藏在臂彎里面,遠遠的看來就象是睡著了.

我就一個人保持這姿勢保有那角落直到天明…

不會有人看到我流淚…

不會讓人看到我流淚…

浪.

大浪.

浪來了.

大浪說來就來了.

疲憊地游回岸上, 梅子正撐一支碎花雨傘等我.

我發誓, 這一剎那, 我看到她眼中不一樣的雨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1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