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居日記~15/08/2003
2005/12/12 21:06:06瀏覽334|回應1|推薦4
2.00 am

思念如流沙, 悄沒聲息地將pa-pa自腳底沉溺, 吞沒.

天未明, 夜未央, 唯一的聲音是點點殷紅滴滴, 來自心底的傷口, 如朵朵玫瑰咄咄.

還不承認是痴心妄想乎? 等待天明真的有那么漫長嗎吗而天亮了又如何呢 阳陽光會溫暖我的思念麼? 游走在冷夜崩潰邊緣的悽涼月色, 和酒精并肩行走于我全身血管中的mei-mei底記憶, 開始藤纏樹般的互相蔓延…

Vodka 沾住了呼吸,思念占住了記憶, 過往便以寄生為存在的手段, 旖旎不捨并理直氣壯地糾纏遺憾到老…

2.30 am

Pa-pa 畢竟還是不放心梅子一個人在家.

將和酒精戰鬥著皽抖的手才握上門把, 梅子已經匆忙的將門給打開. 看著臉色蒼白的她手抱聖經,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我本來就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 (我本來就根本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

一絲悔意不經意的刺痛不捨得.

我畢竟比較習慣一個人獨自悲哀.

這位曾經為了我的郁然辭職不告而別, 忍受飛行的痛苦瓢洋過海只為了陪我喝杯早起的Capuccino, 安撫我的情緒, 不計代价的忍受所有的不虞, 我對她竟然那么的不習慣起來来

我還是會再一個人天荒地老地躑躅.

(不, 我絕不可能愛你像mei-mei那樣,久到在離開多年離去多久之後什麼都依舊不變地愛著恨著!)

Pa-pa 和梅子就這樣互視良久.

良久…

梅子幽幽的嘆口氣, “夜深了, 早點睡吧! 我去為你弄杯熱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124118

 回應文章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深了, 早點睡吧
2005/12/13 00:45

我明天再來看

晚安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