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居日記~18/08/2003
2005/12/12 21:06:59瀏覽278|回應0|推薦4
5.10 pm

每一段新感情真的能取代舊戀情麼吗是不是在舊傷口還未結疤前如果能夠幸運地找到替代品般的新感情就可以特別早的痊愈? 對愛情感冒的人呵, 新戀情可以讓我就此免疫嗎?

不慎跌倒而再度引發腰部舊創的 pa-pa, 躺在病榻上無所事事, 這些日子來感受到梅子衣不解帶的款款服侍, 心中自然的感動不己.

看著她忙進忙出, 整理打點一切, pa-pa 心中有難以言喻的溫柔抒怀. 那明亮的點漆雙瞳, 那微羞掠帶一抹的雙頰, 那微巧的俏皮鼻尖, 甚至那笑起來特別陶氣的虎牙, 梅子會是pa-pa 情感風暴的短暫避風港彎嗎 还是情海茫茫的我最終歸航底燈塔海港麼?

(我不知道, 最難消受美人恩…我, 不知道…我這一生, 為了等待而等待, 而果陀始終不來来…)

(君子不奪人所好, David 是那么的那末底深沉暗戀著她啊~)

(盟結五心~我, David, 梅子, 還有那一對孿生兄弟 Adam 和 Phillip, 作為大哥的我, 又豈可傷害兄弟的心的感覺的感情?)

(我該怎么兩全其美, 和和氣收場?)

(感情遊戲可否有 win-win的結局?)

(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梅子, 就讓我獨自背負自己情感的十字架, 好嗎吗)

(梅子, 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綁縛感情的枷鎖锁, 并把鑰匙遠遠拋開, 不再奢求救贖…)

(梅子, 你和 David 才是一對, 有情人必成眷屬啊~)

拗不過 pa-pa 的堅持, 梅子倒了杯 Vodka, 服侍著 pa-pa 和止痛藥丸吞下, 然而, 在 pa-pa 的假寐鼾聲裡面, 我眯一絲微張的眼眸, 看到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悄然在她牛奶般幼滑的面龐跌落塵埃…

(剎那間, pa-pa仿佛看到天使的眼淚…無…比…震…撼)

“幸福是個沙漏, 快樂的沙礫滴完后, 再也沒有重頭開始的機會…”

(pa-pa 肯定是作個過客,畢竟, 那踏踏的馬蹄聲, 是個錯誤)

(我不是歸人…始終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1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