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智強 「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7回》總統心──把馬英九關起來」
2014/12/30 02:07:14瀏覽710|回應2|推薦33

一邊閱讀、一邊複製準備要貼到UDN的過程中,我開始打起抖索,不是天氣冷的緣故,而是對台灣的民粹感到齒冷、心寒。

老實講,在看過黃世銘檢察總長被誣陷入罪的事實後,我對台灣司法真的有點信心動搖...你我真的真的絕對不能再容許誣陷馬總統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一個沒有是非的國度怎麼可能會有美好的未來!?  請您和我團結在一齊捍衛清廉努力、溫柔敦厚的馬總統吧!


羅智強 「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7回》總統心──把馬英九關起來

我看到,一個可怕的三部曲路徑圖:

一部曲吹起清算號角。陳其邁:咱做總統把馬英九抓起來關!

二部曲展開堅壁清野。周玉蔻,道聽塗說攀馬英九收頂新獻金。

三部曲預言迫害D-day。胡忠信:2016年5月21日馬英九會被收押!

離開總統府工作回到民間這一年多,三不五時,總會有來自不同行業的人對我說:「你們要小心,民進黨如果執政,一定會把馬英九關起來,對他進行政治迫害、司法迫害。」

我大多淡淡的回應:「我不擔心,如有人嫌棄馬總統的政績,民主社會,只能尊重,但他的操守經得起檢驗!我不認為台灣的司法會糟到去迫害一個無罪的總統。」

對方則說:「你不了解民進黨的能耐,你太天真了。」

我只有笑笑,我想,「行正坐穩就不怕。」

然而,我這一份對台灣司法的信心,在接連的幾件事發生後,卻開始動搖。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說:「咱做總統,把馬英九關起來。」

民進黨的公職民代公開吹起了政治清算的號角。這是對台灣司法多麼大的侮辱!但那些鎮日把司法正義、人權價值放在嘴上的所謂「司改人士」,一遍默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斥責陳其邁。這些所謂的「司改人士」與「人權團體」,全部變成了啞巴。

除非擁有確切的罪證,否則不管你再怎麼不喜歡馬英九,也不可以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就處心積慮地想將這個人以莫須有的罪名羅織入罪!

陳其邁吹起了政治清算的號角後,周玉蔻則用「前國安人士」聽「企業界人士」的道聽塗說,跟進誣攀馬總統。但經過政論節目的眾口鑠金,一個道聽塗說的影子,竟也可在謠言共振下,直接就被名嘴們公審定罪!

還有另一個和周玉蔻、陳其邁遙相唱和的名嘴則是胡忠信,陳其邁說要關馬總統,胡忠信則連日期都說了出來,預告馬英九在2016年5月21日一定會被收押。胡忠信竟可以神算到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馬總統會被收押!

我要再問問那些「司改人士」,你們的正義骨頭都軟成泥巴了嗎?

更讓人心寒的是,許多PTT的網友,並不覺得這種公然預告的政治清算有什麼嚴重?不去斥責胡忠信,反用各種KUSO的方式嘲諷馬英九,還做了一個「全台祭品圖」!

透過政論節目渲染與網路輿論的擴散,趁馬總統聲勢不振,把馬總統與馬團隊進一步污名化,在公審效應下,創造一面倒的氛圍,再進一步影響司法。

我希望,我之前對司法的信心是對的。但我必須說,看到正義噤聲的沉默螺旋已經浮現,我的信心,能不動搖嗎?

我們不能坐視這種羅織式、莫須有的民粹公審、政治迫害發生,那樣的清算如果發生,台灣才真的萬劫不復。

下回預告:幕僚路──家庭革命

(本文同步刊登於羅智強「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臉書粉絲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lee&aid=19893226

 回應文章

二姐/lig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0 15:00

我們真的很寒心,台灣的民主,形成人民不分是非公然造反, 痛ㄚ..

尤其是公開勒索釋放ㄚ扁 ,我們更難釋懷 中華民國的司法更沒公理,司法死了,國家會去哪呢?

A.L.(alzlee) 於 2014-12-31 01:53 回覆:

我也不知道國家的未來會怎樣,我只知道我仍然得盡我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能做什麼就多少做一點。

也請您和我們一齊從自身周遭影響起,把正確的資訊傳播出去,也多給做正確事情的馬政府多一點鼓勵,讓政府有信心可以繼續做對的事情! 感恩您! 愛你喲!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0 14:46

要清算馬總統
除非把公義道德都清算掉

陳其邁的父親涉及數起弊案
胡忠信封神的台灣之子已成台灣之恥
居然還有臉放話
九合一的勝選
已將丟掉正義良知的綠營沖昏頭了

A.L.(alzlee) 於 2014-12-31 01:49 回覆:

綠營政客為了奪取政權要把馬總統鬥臭鬥垮並不意外,可是媒體和這麼多的人民是非黑白不分、毫無正義之心,一昧為虎作倀,就真讓人不寒而慄了。一個國家有這麼多不用頭腦思考的國民,這個國家怎麼會強盛!? 

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