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認為困難是激發潛能鬥志的機會,在基督教說困難及壓力,是不同包裝的祝福,期望多多努力,尋求可能,尋求彈性,尋求改善.
2008/10/04 09:19:57瀏覽587|回應1|推薦8
杜先生您好:
有緣在六張犁蔡老師及黃柏叡處見好幾面,近為生意正式認識您的大名,才略瞭解您的狀況,亦很感謝您的購買能量杯及能量帶.
因您來去匆匆,其實我不只有些生意,想向您請教,亦對您的處境,有些建議:
1.做部落格將您的正面心態,正面作為,及心聲,一一記錄,吸引關注,及回響,另外可能有如自傳對檢討反省改進上甚有幫助呢?
2.參加大型基督教教會聚會,甚至於洗禮,那兒不只有神,甚至人材很多,在各類知識上,應有很多,能請益學習的對象,甚至會樂於提供幫忙,亦不一定呢?
3.至於宗教蔡老師屬道教是多神教,不排斥基督徒或其他宗教,而佛教是無神教,由人行善修行,成羅漢,成菩薩,成仙,成佛的..
4.總之我認為困難及壓力,可能是讓您激發潛能鬥志的機會,在基督教說困難及壓力,是不同包裝的祝福,期望多多努力,尋求可能,尋求彈性,尋求改善.
以上是我粗淺的建議,謹供參考,盼略有助益.
敬祝
闔 家 安 康            財 源 廣 進
GURD許登昭敬上www.GURD-CO-LTD.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270461

 回應文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句
2008/10/04 17:25
壓力是不同包裝的祝福
文則明 武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