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要遇到有心人的一絲絲關心及鼓勵,都使我會有整天滿心感謝和喜悅的樂觀個性.當然我更祈盼您的大力協助傳播訊息,或提供更好的尋找創意.
2008/08/14 01:43:53瀏覽545|回應1|推薦1

敬致
李先進您好:
茲敬覆"因自身尚有資金問題待解決.故無法多有協助.抱歉了"等來言.
真對不起,我實在是自責,未來表達方式,該再加改進些了.我不是希望大家提供金錢幫忙的,上次亦有外國人,以為我是騙財的.
我其實只要遇到有心人的一絲絲關心及鼓勵,都使我會有整天滿心感謝和喜悅的樂觀個性.當然我更祈盼您的大力協助傳播訊息,或提供更好的尋找創意.
我來自南部嘉義,家人觀念保守,父母婚姻美滿,我個人來北,報喜不報憂,遭此家變,因此很覺羞慚和脆弱,雖然硬撐,但很累,後來親朋好友陸續知道,也曾提供了很多心情安慰,和事業等等鼓勵及幫忙.
但對此我最牽掛的國外尋兒女事,多幫不上忙,甚至於勸我放寬心情,順其自然.但是因時間發展,使我與有家庭的親友越來越少共同話題,尤其是親情兒女教養的方面,實讓我深感有人生大餅缺少一大片的遺憾,又每逢佳節更倍思念與兒女相處的種種,更深為缺失父親的責任,而深深傷感.
但又掛慮追逼太緊,將對捲產又支使黑道壓迫我,並偽造文書盜賣溫哥華住宅致犯罪又躲藏的狠妻,會產生過大的壓力,使目前實情仍被蒙在鼓裡的無辜三兒女有所不利,而投鼠忌器的,才斷斷續續苦思覓尋良策.
至今忽悟已十一年了,雙胞胎大女大兒今年應進大學了,又發現目前網路便利,上傳相片資料容易,所以才建立有很多尋找網站,盼奇妙神的佑助,能令保留的相片來喚起兒女的記憶,使我父女建立聯繫,再達成圓滿團聚的多年期望.
很高興獲得您的關心謹述感言感謝撥冗惠閱
謹祝
闔家安康   財源廣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129228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想來信.祝您一切順利..加油!因自身尚有資金問題待解決.故無法多有協助.抱歉了
2008/08/14 01:51
許登昭先生您 好 關於您的尋人啟事

敝姓李
我在kijiji看到您在找人
只是想來信.祝您一切順利..加油
因自身尚有資金問題待解決.故無法多有協助.抱歉了
--
Best regards,

09878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