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三伙伴:心靈伙伴;生意伙伴;生活伙伴:若你正在找靈魂伴侶,那得該瞭解'印度薩古魯大師'對靈魂伴侶的洞見!
2022/05/25 22:04:12瀏覽1733|回應0|推薦2

選擇與突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人生三伙伴: 心靈伙伴;生意伙伴;生活伙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如果你正在找自己的靈魂伴侶,那一定得瞭解印度薩古魯大師對靈魂伴侶的洞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VkWomWJWs

選擇與突破:財產務務早用於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5071708 1.家族歡敘聚餐2.家族追夢創業3.家族齊力行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愛吾愛以及人之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975777

選擇與突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四季教*春節宜訪佛,夏天拜媽祖,秋天訪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榮神且益己助人,找回內心的春天,時時喜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選擇與突破:十級靈魂人生哲理簡單扼要;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經驗讓他們瞭解簡單陳述背後所代表的深遠意義,如“你需要的只是愛,以眼還眼,會讓整個世界變得盲目,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待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任何靈魂層面,都有可學習和突破的美好事物!★務時刻保時覺察,對自已更了解更成長,才是每一階段靈魂學習的美好!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選擇與突破: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我知道祖父曾對我祝福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至今深信會有神佛護佑及祖先庇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人生三伙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心靈伙伴;生意伙伴;生活伙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如果你正在找自己的靈魂伴侶,那一定得瞭解印度薩古魯大師對靈魂伴侶的洞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VkWomWJWs 

 選擇與突破: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耶穌用這個比喻鼓勵他的門徒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神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免得她不斷來纏磨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詩十二5:「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困苦人容易遭受冤屈,有時會被迫承受無妄之屈,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而貧窮人發出的歎息真令人心酸,何時才得以脫離冤屈?歎息何時才得以止息?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主耶穌,謝謝祢,祢是伸冤的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403516   也是垂聽貧窮人聲音的主,我的冤屈,我的嘆息祢都了解.求祢照祢的應許.把我安置在穩妥之處,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1989年我曾自身申辦投資加拿大移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考察多倫多地產,買溫哥華住家,在溫哥華產龍鳳胎,及次女;在大台北區各地,及台中,中國上海等地,經營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務,而陸續進出加拿大十多次;及自1992年起至今共十多次進出中國觀光和商務考察;和五次考察馬來西亞怡保等地投資環境等國際業務經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610738 實體產品及無實體產品"由無變有,由少湊多"的台塑企業營建部副工程師七年及自營商創業30年工作經驗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敬邀"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46761 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30977 雅柏CIS行銷廣告及目前唯一改善密閉空間,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519075

前加拿大移民留學諮詢業者覆海外客戶:目前台灣防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狀況,台灣政治處境及兩岸緊張局勢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01260 我知誰掌管明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移民海外有各式各樣目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739305

"一旦達成目標,我就會快樂!"目標優先心態,常把快樂延到下個里程碑後;多年來,快樂留給我未來享用的東西;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712145 我若增加二十磅肌肉,或公司登上紐約時報就可放輕鬆了;但訂非A則B的目標後;除非達成期待目標,就感失敗而失望;就是把自己框限在偏差的狹義快樂裡了!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970433 人在賺錢的,有生意不一定能賺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5784961

自"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商務""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等來自台塑企業的副工程師.及創業三十年,自營商親身經歷,和獨門經營祕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954986 期多多賜教!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909392 謹祝平安喜樂 吉祥豐盛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351176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我知道祖父曾對我祝福後,至今深信會有神佛護佑祖先庇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默契十足的人生三伙伴:心靈伙伴:興趣信仰互助;生意伙伴:工作賺錢互助;生活伙伴:同住同食互助;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薩古魯為這個人人關心的話題帶來太多洞見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VkWomWJWs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 務堅定前行時: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62917 先成為發動機,走著走陸續有幫手貴人,出現團隊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我有美國空氣凈化機權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554436 親製CIS,價值增,規劃行銷廣告,規劃硬軟結合工程,批售產品等各式研製銷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937979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我知道祖父曾對我祝福後,至今深信會有神佛護佑及祖先庇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貴人線;陰騭紋;祖蔭紋;非先天而生;一般不會出現在孩子手上,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855156 因這線需要修為或因受到祖輩的陰德,才會產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3787297

選擇與突破】*四季教* 信仰隨四季調整"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紅酒與白酒:紅酒可以拿來招待客人嗎?辜家有這個困擾!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539070

【選擇與突破】*四季教* 信仰隨四季調整如:春節宜訪佛,夏天拜媽祖,秋天訪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榮神且益己助人,內心找回自己的春天,時時喜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09517 順著興趣,追求夢想,永不退休,忘掉年齡.與神同行,活在適合自己的天堂,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選擇與突破]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選擇與突破】希望;和平;喜悅;有愛;人間應處處有溫暖啊!不患寡,而患不均,適度適時關懷不討喜的弱者,或邊緣人,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點救濟,或許救了自己,更幫助許多人啊!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39070「愛無所不在,溫暖每個角落,感動」,「不知怎地,感動滿滿;圖書館有愛的故事」「好棒的孩子們,好有溫度的圖書館」作家吳若權也在底下回覆:很感謝,也很感動!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35139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THE INSTRUCTION

作者: 安士利.麥克勞  Ainslie MacLeod,譯者:黃貝玲,出版社:李茲文化

打開生命奧祕的十門課 (10門課x10類別=100分人生)

第一門課:你的信念之源~十種靈魂年齡

年輕的靈魂

年長的靈魂

一級靈魂:孤立、恐懼、單純、不世故

六級靈魂:和諧、社會正義、戲劇性、自我質疑

二級靈魂:基本教義、國家主義、保守主義、歧視

七級靈魂:複雜、好奇、創造力、感情豐富

        三級靈魂:教派、社群、保守主義、順從

 八級靈魂:老練、自由主義、重視環境保護、行動主義

四級靈魂:宗教、充滿誌向、道德觀、保守主義

九級靈魂:靈性、自我改善、療愈、理想主義

五級靈魂:雄心壯誌、實利主義、權勢、主流觀點

十級靈魂:利他主義、連結、古怪、缺乏活力

 

靈魂十級別:

【第1 級靈魂】機會:認同;危險:憂慮

1級靈魂的課程 : (初步形成的)獨立,生存模式(surviving mode)為活命為上,純粹求生本能,不會考慮其他。

  • 級靈魂的挑戰是:害怕、恐懼、會想離開物質世界,通常不擅長使用語言,因為語言對他們而言是相當新的工具,很少抽象的概念。
  • 年輕的靈魂,剛開始投胎到人世,會注意避免投胎到科技社會,選擇住在小小區、人際關係單純、文化簡單的地方,避免複雜的人際關係,學習以手工藝品謀生,
  • 最大的需求是:簡單,因為害怕複雜。不敢去接觸科技,適合在簡單的環境中成長,不適合大都市、大公司。
  • 學習認同自己是一個「人」,學習看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學習獨立自主,學習屬於一個文化的重要,並沉浸在其中,喜歡有規則與儀式,行為舉止都需要明訂的規則,因為不太會判斷,恐懼新事物,

【第2級靈魂】機會:合作;危險:懷疑

2級靈魂的課程 : 合作—聯結模式喜歡依賴渴望關係粘人傾向,會自動化虛矯粉飾以迎合討好。他人的贊同是支撐能量的主要來源。強烈、大量、持續的他人不贊同,例如霸凌,會導致能量枯竭,甚至致命。

由於2級靈魂缺乏經驗,他們無法理解與自己不同的靈魂。

投胎到小城鎮偏鄉村的地方,比較不怕世界,會批評,二元對立、黑白分明,

喜歡盲從於:獨裁的政府、權威者、製造嚴格的法律、僵硬的信條、兇狠的上帝,基本教義派,只想跟從,可以避免概念與別人不同。

他們認為,這世界非黑即白,不是我們就是他們,不是善就是惡,都是二分法

無法面對問題,不想作選擇,不想冒險,很容易被投機份子利用,被政治人物拐騙。

容易與主流社會脫節,特別容易衝動或憂鬱的邊緣人格者,常見於2級靈魂。

經驗狹窄,道德觀僵化,不容易瞭解他人,覺得別人只要是信仰或信念不同,都要墮入地獄。

不信任別人,很難與別人有親密的感覺,對於「性」抱持著不道德的概念,產生病態/變態的性慾,總是感覺種族、性別、宗教的鴻溝,男女不平等,即使生為女性也會認為被壓迫是對的。

以肉體外形美醜判斷優劣勢,認為肉體強壯是高等的。有強烈的國家民族觀念,因為恐懼,傾向武力解決問題,例如:槍。

會用盡力量去抵抗他們認為不倫理、不道德的關係。

【第3級靈魂】機會:歸屬感;危險:順從

第3級靈魂的課程 :平衡,自我極化開始

3級靈魂正式進入情緒界—不理性、容易意氣用事—不擅長思考事情的對錯。

希望有歸屬感、安全感,所以創造緊密的家庭單位、社團、宗教、倫理道德。會為了歸屬感而陷入完全的遵從。

他們認為,只要勤奮工作,前往大家認可的地方拜神,當個守法公民,所有事情便會順順利利。反之,抵觸社會信仰、顛覆現狀、或做出越軌的行徑,便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同一、二級的那些靈魂,三級靈魂對親密關係仍感覺不自在。

他們的焦聚多朝向外在世界。正因為他們不會從內在尋求答案,他們會把人生中遇到的不幸怪罪於其他人身上。

認為自己的國家最偉大,認為某些人更高等,所以信服於皇室、宗教領袖。

政治領袖通常是第5級靈魂,他們善於利用第3級靈魂為他們擴充軍備上戰場。例如維京人認為勇士死於戰場是光榮的,已經可以意識到自卑感,我執膨漲。

第3級靈魂怕死,但用緊繃的教條來應付恐懼,例如:墮胎有罪、同志有罪。如果『我是基督徒』、『我是天主教徒』,那麼離婚也有罪。而殺人不償命,豈有此理!毒殺恐懼是套用約定俗成的制式軟件,因為懶得思考,所以方便好用。又特安全。

 

【第4級靈魂】機會:擴展;危險:虛偽

4級靈魂的課程 : 尋找歸屬感。在過渡階段中確立自我,滋養自我self-nourished、斷開依賴

想掌控、當老闆、領導者,有擴張的慾望,開始建立社團、事業,想擴大格局,

想尋找偶像,有慾望想模仿第5級靈魂,因第5級靈魂很老練、很會操控,知道如何壓榨別人.

例如1:參加宴會是為了結識政要名人,發展人脈關係,很認真的父母,希望影響子女,以達成自己的慾望,但也意識到孩子是獨立的個體,這是一個困難的過渡階段,因為前有倫理道德,後有資本主義,所以很矛盾,容易偽善,表裡不一,但因為經驗不夠,偽善會顯露。

例如2:四級靈魂對子女的影響極其深遠。他們對於成就渴望,因此成為有責任感的父母。他們希望孩子做好每一件事,一方面是因為孩子們的成功能光耀門楣,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級的靈魂開始瞭解到孩子是獨一無二的個體,而不只是他們自身生命的延續,這是一個難熬的階段。

例如3:有些政客公開的說甚麼是不好的事,自己卻私下偷偷的做,會找替死鬼,找人代為受罰。

例如4: 古代的國王小時候都有一個書僮代為受罰。

 

【第5級靈魂】機會:探索;危險:剝削

第5級靈魂的課程 : 探索、權力、影響力。在五年級的投胎階段,創造/建成就是一切。

五級靈魂不僅活潑、生氣勃勃,而且都扮演著努力推動事物前進的角色。五級靈魂全然接受這個世界。事實上,他們相信這世界是屬於他們的,是供他們予取予求的。年輕靈魂內心的不確定感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自信的感覺。他們帶著自信徜徉在這個世界,在探索時他既要權,也要錢。這個層級受幻象的控制最為嚴重。

必須投入更大的心力,心靈真正的覺醒才有可能發生。對這級多數的靈魂而言,心靈界就跟童話世界一樣虛幻、遙遠。對於這些沈緬於幻象的靈魂,伴隨其野心而來的危險就是剝削。他們傾向隨心所欲,予取予求,不看長遠的後果。

五級靈魂會創造活躍的大城市。由於他們總是不斷推動事物向前,他們所處的時代,科技會以驚人的速度發展。他們對新奇事物渴望,讓市場上總是不乏新產品。華爾街及大型企業都是五級靈魂的傑作,這些領域給了他們影響世界的舞臺與空間(值得注意的是,各級靈魂最後都是在幫這些組織工作)。

權力是五級靈魂的催化劑。他們甚至願犧牲豐厚的收入換取一份更具身份地位、更有機會行使權力與影響力的工作。從亞歷山大到多數美國總統,每位世界級領袖幾乎都是五級靈魂。

他們是兩國邊界、地幅一再發生變化的原因。除非進入下一級,否則這些靈魂並沒有太多時間作反思。而且,他們依舊有年輕靈魂孤立自己的習性,因此他們會建構門禁森嚴的社區、以及不利社交互動的公寓。拉皮、隆乳是五級靈魂延續青春的方法。他們內心認為,年老意味著死亡。年輕的靈魂對死亡有一種恐懼感,直到進入下一級之前,這種恐懼感都不會消失。

5級靈魂的危險會剝削其它的人事物努力獲取他們想要的,不考慮以後。例如亞歷山大、歷史上的各個帝國,…征服其它社會,並自認為帶給其它社會利益與新科技。

只想控制,但不想管理,只想打倒敵對的一方,寧可國家戰敗,也要把對立黨打倒。喜好戰爭,有被戰爭吸引的感覺,(因為戰爭可以表達權勢) ,以暴制暴,分不清楚力量與權力的差異。很怕別人認為他是無力的,在行為上希望表現得很有力量,希望在世界上有影響力,建造很大的城市,非常繁忙、快速,大量消費。

例如:華爾街即是由第 5 級靈魂所創造的,聚集許多大公司,但是在其中工作的,卻可能有各種等級的靈魂,整型手術是第 5 級靈魂所使用的方法,因為怕老怕死,又不相信靈界,忙碌,沒有時間反省、反思。

 

【第6級靈魂】機會:反思;危險:自我懷疑

6級靈魂的課程 : 學習以靈性法則操縱物理實界,開始領悟因果,能感受每個行為均有後果。

老靈魂階段的開始。開始「向內」尋求生命的意義,想認識自己。

從探索外在世界,轉而探索內在世界。尋找人生意義的過程稱為“追尋”,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直到靈魂在地球上第十級的最後轉世。追尋是尋求自知、自覺。從希望瞭解人生的意義開始,逐漸轉而希望瞭解某一特定人生的意義,也就是自己人生的意義。

年輕階段的靈魂接受了許多不公平的待遇,希望公正公平,而且此生就要,因為還不相信有未來世,組織公會、互助會,感到物質的空洞空虛,但不知快樂在哪裡,追求靈性而非宗教。

六級靈魂開始發覺實利主義的膚淺,但仍不確定幸福的泉源何在。他們感覺人生需要更深層的意義,實際上,他們認為自己追求的是心靈,而非宗教的寄託。他們透過文學與藝術探索自己,具創造力,但少有創新。

藉用文學美術探索內在,還沒有發明的能力,對周圍的人開始覺得有興趣,以前害怕與別人不同,現在想探索別人,會比較自己與別人的差別,學習觀察人的心理,並反觀省察自己(心理學是從物質界探索靈界的方法之一,因為投胎很多次,對於各宗教、各種族大都能接受。

對人生意義的追尋與反思(機會),讓他們不再向外,而是向內尋找問題的答案。

不過也容易小題大作。由於“自我懷疑”的危險,讓他們一旦面對信念或性別傾向這類問題時,往往陷入強烈的內心掙扎。

對於死亡的恐懼也少很多,因為經歷過多次的死亡與投胎,由於幻象在六級靈魂的人生裡不再扮演重要角色,他們漸漸傾向和平主義。他們對武力衝突感到不安,主要原因有二。首先,幾輩子上戰場的經歷讓這些年長靈魂深刻體悟,戰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其次,這一級開始有的反思,讓他們意識到人類實際上是密不可分的。隨著這股意識逐漸增強,六級靈魂失去了控制、支配的意願。

他們瞭解,滿足自己需求最好的辦法其實是圓融與合作。到了進入第七級的時候,這些靈魂將具備面對新人生所需的洞察力。

 

【第7級靈魂】機會:創新;危險:不安

第7級靈魂的課程 :突破受限的三維意識,開始思考無限。

7級靈魂並不熟悉自我分析,常把生命複雜化,他們喜歡各種藝術、華美、有能力領悟精微層的振動,充分欣賞享受人生之美,喜歡突破瓶頸,有想要幫助別人的渴望。

年輕靈魂的衝勁與老靈魂的智慧,開始冒出火花….。第7級和第5級靈魂的創造力不相上下,但其創造內容多了智慧與深度,且能啟發他人的心靈,傳遞更高的能量信息。

有發明的能力,具創造力和好奇心,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例如萊特兄弟、米開朗基羅、盤尼西林的發現者,文藝復興時期的傑作多為第7級靈魂的作品。

開始擁抱靈修。例如愛迪生靜心時,兩手握住銅球,當銅球掉落時,即刻補捉當時的靈感,然後用在發明上發現靈界 : 愛迪生往生前說的一句話「那邊很美 他已看見靈界了。

詩人與藝術家,努力找尋生命的意義,充滿痛苦的掙扎、不安、和衝擊,詩人在文章詞句中找尋生命的意義。貝多芬則在音樂中找尋生命的意義。

七級靈魂探索著自己內在那個未曾造訪過的深層世界。內心煎熬的藝術家尋找其他飽受煎熬的靈魂,希望不再感到孤獨。他們很高興發現,還有其他與自己有著相同熱情的人可以相互討論、交流。不安感和藝術與音樂通常密不可分,因為許多現在和過去的畫家及音樂家都屬於第七級的靈魂。

印象派畫家的莫內及作曲家貝多芬都是焦慮不安的天才的典型例子。愛杜爾.馬奈(Édouard Manet)是法國巴黎的寫實派與印象派畫家。大多數印象派畫家都是第 7 級靈魂,他們的感受力很強,容易焦慮,擔心無法完成理想中的作品。正如從古至今的許多藝術家們,他們一直苦苦探尋生命的目的與藝術的意義。這種緊繃與敏感可能導致感官刺激過度的後果。不安(危險)會接踵而來,妨礙這些靈魂完成他們原本打算要做的事。

讓七級靈魂聚在一起的,是他們對人生奢華物質的熱愛,尤其是享受一餐美味的料理或好酒。他們對各式各樣的藝術展現極大的興趣,尤其深受那些前所未有的新奇事物所吸引。

 

【第8級靈魂】機會:對等; 危險:自滿、被動; 特色:互惠、老練、平和。

8級靈魂的課程 :追求深度蛻變,有勇氣謀略,一旦投入即為改革社會、智勇雙全之角色

完全沉浸在生活中,有很深的情感關係,以探測內在的感情世界,仰慕創作,會去買,不會自己去創作(對僅為創造物質層面的事物顯非十分主動,會感受到同一體,更主動去關心別人,學習互相依靠的過程,希望創造更美好的社會,參加政黨或慈善活動,是為了去幫助別人和改善社會。

很有環保意識—視野擴展到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以外的全體人類,包括地球的存有本身--蓋婭 。例如無國界醫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綠色環保組織、各類環保組織,但是第 5 ~ 8 級靈魂都可能在這些組織中運作,會去參加委員會。

八級靈魂容易陷入自滿。尤其當他們加入某團體或組織時,他們會竭盡所能,全心投入其中,但最終卻改變不了任何事。年輕時曾經激勵他們靈魂的那股熱勁,如今已經變成一堆悶燒的餘燼了。有時候,他們甚至忘了自己實際上是有生命目標要實現的。

對種族與性別沒有分別心,幻覺越來越少,對靈界的感覺越來越強,處於矛盾和戰爭中時,希望能和平解決,希望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怕生活被打擾。

 

【第9級靈魂】機會:自我改善危險:全神貫注特色: 靈修

第9級靈魂的課程:高遠的理想會飄逸,傾向隱遁,互動的參與勢能須經由特定事件喚醒,以提高普世的振動陷阱為「開悟-救世主」的幻覺。

危險部分:為了探索自我,容易忽略家人、工作,還有一些動力,偶爾進入商業界,生產高質量的產品,改善社會。其實社會不須要改善,只須注入演化必然的新能量。

認真面對個人過去所留下的恐懼和錯誤,試圖克服自己的恐懼,撫平過去世的影響和陰影,有一些業力必須付清,解決未了的業力,可能花許多時間去瞭解最深的情感世界,靈性越來越重要,幻相越來越少了。

更明白同一體,放棄以前的教堂廟宇(制式宗教信仰),找尋屬於自己的靈修方式,自我成長、自我認識、完成自己的課程,更能和宇宙溝通—視野擴展到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以外的地球全體人類,還包括地表之內外的宇宙存有—喜歡在內在世界中去探索靈性,喜歡閉關,

十分好靜,明瞭線性時空--是為了學習三維課程”專注當下”是解決線性時空的唯一方式

與同頻率的人一起探索靈性。

不過,這些靈魂可能會過於專注在自身問題,而罔顧了世俗的責任,例如:自己的生涯、甚至家人。這是九級靈魂面臨的危險。儘管已經比較年長了,九級靈魂仍存有一些幹勁。他們有時候還是會在企業界工作,果真如此時,他們會盡力打造出一個良心企業,提供優質產品。他們會支持慈善機構,設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第10級靈魂】機會:悲憫危險:被動特色:利他 (altruism)

十級靈魂已經準備要退休了。世俗對於成功的狹隘之於他們不再具任何意義,實利主義也不再那般重要。既然在競爭激烈的商場叱詫風雲過了,又哪還會在乎多賺一點錢呢?

相較於第九級,十級靈魂在意自我的程度略低,對心靈療癒的熱衷已不復存在。他們多半過著寧靜的生活,從事著他們喜愛的工作,希望對這社會能有所貢獻。他們都相當聰明,但是缺乏幹勁或野心,周遭的人可能會惋惜他們未能發揮潛力。

這一級的危險是被動,這些悠閒的靈魂已經擁有幾輩子的成就,往往覺得這些他們都經歷過,沒什麼大不了。有時候,十級靈魂會放棄一份好職業,好專注於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即使放棄豐厚的收入或顯赫的地位也在所不惜。十級靈魂通常不會為了標新立異而做出任何不尋常的事。他們比其他層級的人靈魂更不重視流行趨勢,而會順著自己的感覺走。即使買得起名牌時裝,他們還是可能逛路邊攤。多數行為舉止古怪的人其實都是十級靈魂。

靈魂群聚:某同年齡的靈魂會因為有共同要學習的課題,而出生於他們想探索的那個國家或城市。某些地區可以整個被視為某特定年齡靈魂的人類群聚,理由即在於此。例如,挪威很顯然是十級靈魂居住的國家,它擁有健全的社會建設,也不大可能發動戰爭侵略鄰國。

十級靈魂的焦點是傳達悲憫之心的機會,並學習兼顧現實與心靈層面。要傳達悲憫之心,他們得相當程度融入這個實體世界,才能讓其他人感受到他們的愛。只要能感受到愛的回報,十級靈魂走到哪兒都會感到快樂的,儘管他們喜愛寧靜更勝於喧鬧。

利他主義在第十級達到顛峰。累積了幾輩子的經驗,當這些靈魂看著其他靈魂受苦時,很容易就會聯想起自己過去相同的遭遇。隨著一次一次在世間的學習引領他們回歸宇宙意識,幻象變得更容易克服了。

某種程度上,他們已經體認到全人類是緊密相連的,都應該受到尊敬。他們看穿了戰爭的愚蠢、極端實利主義的膚淺、以及濫權的危險。在最高齡這一級,因為與其他靈魂的緊密關係,使得他們無法容忍殺戮行徑。

十級靈魂反對戰爭、死刑及酷刑。像和平行動主義人士辛蒂希韓及荒野之聲的創辦人凱西凱莉。他們兩個人都是十級靈魂,都曾因為反對暴力而入獄。他們可能都會投入她們在人世間最後這幾輩子,成為勇於為和平及正義出聲之士。

這些年長靈魂令沉緬於幻象中的年輕靈魂感受到被威脅,他們為了自己的行動,付出被恥笑,甚至被監禁的代價。在美國聯邦調查局成卷成冊的檔案中,就充分說明著他們對和平、自由、公平及正義真正的觀點了。

十級靈魂就像多數年長靈魂一樣,他們尊重環境,知道後代子孫必須繼續生活在我們留給他們的星球上。

十級靈魂的人生哲理簡單扼要。經驗讓他們瞭解簡單陳述背後所代表的深遠意義,例如:“你需要的只是愛”、“以眼還眼,會讓整個世界變得盲目”,以及“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待人。”

不管在於那一段的靈魂層面,都有可以學習和突破的美好事物。

只要隨時時時刻刻保時覺察,對自已更了解更成長,才是每一階段靈魂學習的美好。

 

參考資料https://universe0freedom.pixnet.net/blog/post/105940658

https://www.jianshu.com/nb/32382227

 

Yuli愛分享薩古魯:https://zh.m.wikipedia.org/zh-tw/薩古魯 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靈性大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4SRwwh5L0 他的生命和工作將深刻性和實用性融合在一起,提醒人們瑜伽是一門當代科學,與我們所處的時代息息相關;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古魯Guru"的字義是驅除黑暗者(dispeller of darkness)

"薩Sad"的字義是未經制式教育者的意思。

薩古魯:瑜伽士,神秘家和遠見家,邁索爾大學英國文學系(1973年);

薩古魯:出生1957年9月3日64歲印度邁索爾縣;25歲的薩古魯這次開悟後隨之而來的,是他過去三輩子記憶的突然降臨,他重新回憶起自己的人生目標以及他上師的夢想:創造迪阿納靈伽;從那一刻起,他唯一的憧憬就是完成自己上師的願望;他採取的每一個行動都以實現迪阿納靈伽聖化為導向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薩古魯於1992年成立Isha FoundationIsha基金會,1993年,薩古魯決定建立一個靜修中心,最後選址在距離哥印拜陀市區30公里,Velliangiri Mountains維靈吉瑞山脈山腳下的森林保護區,佔地將近60.7公頃;薩古魯的上一輩子就在維靈吉瑞山脫離肉體;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薩古魯‧賈吉‧瓦殊戴夫(Sadguru Jaggi Vasudeva)
Sadhguru-Jaggi-Vasudev.jpg
出生

薩古魯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靈性大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4SRwwh5L0 他的生命和工作將深刻性和實用性融合在一起,提醒人們瑜伽是一門當代科學,與我們所處的時代息息相關;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薩古魯出生於一個印度邁索爾市的泰盧固人家庭,父親Vasudeva是一名印度鐵路部的眼科醫生,母親Susheela是一名家庭主婦,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由於父親的工作調動,幼年時經常搬家;

薩古魯從十三歲開始初學瑜伽,他的第一位老師是Shri Raghavendra Rao,人稱Malladihalli Swami;薩古魯當時練瑜伽是為了獲得身心健康;

薩古魯以全班第二名的成績畢業於邁索爾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大學期間,他對旅行和機車產生濃厚的興趣;常和朋友們去邁索爾市郊的查蒙迪山,而且經常夜間成群結隊出行;他騎機車遊遍到印度各地;當他到達印度與尼泊爾邊界時,由於沒有護照,他沒辦法出境;

這次經歷促使他決定要"快速賺錢",想到哪就到哪,沒人可以阻止他;因此,他畢業後就經營了幾次成功的生意,包括一個家禽飼養所,一個磚廠和一個建築公司;

1982年,25歲的薩古魯去了查蒙迪山,在那裏經歷一次靈性體驗,六個星期後,他將生意交託給朋友,然後到很多地方旅行,他想深入了解他開悟後隨之而來的,是他過去三輩子記憶的突然降臨,他重新回憶起自己的人生目標以及他上師的夢想:創造迪阿納靈伽;"神秘"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如何辨認出開悟了的人?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8:48
Sadhguru(蕯古魯)解答如何識別出開悟了的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4SRwwh5L0
YouTube · Sadhguru 繁體中文 · 2021年2月20日

萨古鲁自述他的开悟经历(TED演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4SRwwh5L0   在他2009年的TED演讲中,萨古鲁带我们回顾了他从一名年轻时的极端怀疑主义者到达开悟的旅程。开悟让他进入了一种完全包容的状态,并体验到整个存在都 ...
YouTube · Sadhguru Chinese · 2018年6月25日

薩古魯開悟日究竟發生什麼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V_ytHf1Eg
預覽
5:13
薩古魯開悟日究竟發生什麼事| Sadhguru (薩古魯). 117,788 views Apr 3, 2020 瑜伽士、神祕家,具遠見卓識,是與眾不同的靈性大師。
YouTube · Sadhguru 繁體中文 · 2020年4月3日

如何達到開悟?| Sad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3:22
Sadhguru(薩古魯)說,世界上沒有人不想達到開悟,或者至少體驗其中的益處。可惜的是,雖然他們想去那裡,卻不想走這條路。Sadhguru 解釋說,只因為 ...
YouTube · Sadhguru 繁體中文 · 2021年11月13日

达到开悟的最简便方法| Sadhguru 萨古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11:54
萨古鲁把遥不可及的开悟概念落地下来。基于你当前所在的处境,他指出了一种简单到令人惊讶的方法,如果你坚定不移地履行,它能将你直接带向开悟。
YouTube · Sadhguru Chinese · 2021年8月1日

Sadhguru(薩古魯)遇見開悟的蔬菜小販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 › watch
預覽
9:17
Sadhguru(薩古魯)分享了一則故事,講述一個他遇見的普通菜販如何成為光芒閃耀的存在。#薩古魯#SadhguruSadhguru shares the story of how an ...

YouTube · Sadhguru 繁體中文 · 2021年9月2525歲的薩古魯這次開悟後隨之而來的,是他過去三輩子記憶的突然降臨,他重新回憶起自己的人生目標以及他上師的夢想:創造迪阿納靈伽;從那一刻起,他唯一的憧憬就是完成自己上師的願望;他採取的每一個行動都以實現迪阿納靈伽聖化為導向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1983年,他在邁索爾開設第一個瑜伽班,當時只有7個學生;他後來騎機車穿行於卡納塔克邦海得拉巴 (印度)之間,免費開班傳授瑜伽,他通常在課程的最後一天,將上課學生的捐款捐給當地的一個慈善團體,這些早期的課程是後來艾薩瑜伽課程的雛形;當時的經濟來源是他的家禽農場的租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薩古魯於1992年成立Isha FoundationIsha基金會,1993年,薩古魯決定建立一個靜修中心,來支持越來越多的靈性追求者;在考察過喀拉拉邦,卡納塔克邦,泰米爾納德邦和果阿,他都不滿意,

薩古魯最後選址在距離哥印拜陀市區30公里,Velliangiri Mountains維靈吉瑞山脈山腳下的森林保護區,佔地將近60.7公頃;薩古魯的上一輩子就在維靈吉瑞山脫離肉體;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1994年成立了艾薩瑜伽中心,是傳授正統瑜伽的非盈利組織,其瑜伽傳播範圍遍及印度,美國,英國,黎巴嫩,新加坡,加拿大,馬來西亞,烏幹達,和澳大利亞;

Isha基金會同時也參加各種社會,社區發展活動,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因此授與它特殊咨商地位;

2006年,薩古魯發起Green Hands綠手計劃,力圖防止和扭轉環境惡化,目標是要在泰米爾納德邦增加10%的綠化率;2006年10月,256289名志願者在泰米爾納德邦的27個區的6284地點,種下了共計852587棵樹苗,同時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2008年,印度政府為了表彰綠手計畫的貢獻,授予Indira Gandhi Paryāvaraṇa Puraskāra獎,這是印度環境保護的最高榮譽!

薩古魯曾是聯合國千禧年和平峰會的大使,也是世界宗教領袖委員會的成員,同時也是澳洲領導力修習營,塔爾伯格論壇,2005到2008年印度經濟峰會及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特邀嘉賓

2017年1月25日,印度政府授予薩古魯Padma Vibhūṣaṇa蓮花賜勳章以表彰他為社會做出的突出貢獻;同年,薩古魯發起了Rally for Rivers河流拯救行動,拯救印度一條逐漸枯竭的大河高韋里河,目標是12年內種植24.2億棵樹,讓高韋里河回復失去的40%的河水,再次流淌不息,這是全球最大的環境運動之一。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Isha Foundation伊莎基金會是一個與瑜伽有關的非盈利性組織,

Isha Foundation伊莎基金會薩古魯於1992年在印度哥印拜陀附近創立基金會完全由志願者管理,現有900多萬名志願者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511896  

1996年基金會為印度國家曲棍球隊開設了一個瑜伽課程;伊莎基金會於1997年開始在美國開展瑜伽課程,1998年開始在泰米爾納德邦監獄為終身監禁囚犯開設瑜伽課程。

  • 沙馬沙提
    道教中宇宙最初為虛空無形無象,混元始炁一點光芒(尊稱為混元老祖/元始天王),一炁化三清,成為三清道祖。
    混元始炁又以極陽始炁運化而結成東王木公,極陰之炁化為西王金母。西王金母與東王木公,兩炁運化結成斗姥天尊(斗姥元君)。
    元始天尊運化一炁,化成玉皇大帝,掌管萬天。西王金母運化一炁,化成地母元君,統轄九土。
    (摘自 道脈靈修p.29)
    5
  • 3
    • 2年
    • 已編輯
  • 沙馬沙提
    莊子說:「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終。受而喜之,忘而復之。是之謂不以心損道,不以人助天,是之謂真人。」
    他的心是無所謂的好與壞,沒有謀略,不隨外界舞動,這樣子的本心應該要恢復,就是不刻意的用有為的心求道,換句話說,就是一心一意修道沒有任何目的的修道。
    不以人助天,不用人的知識或任何方法求得和幫助,助長自己的運氣、機會等人間所認知的未來諸緣。這樣子的修道叫做真人。
    (摘自道脈靈修p.200)
    3
  • 沙馬沙提
    修道除了煉氣修身之外,那就是以哲學思想來改變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思想,思想一轉心境自然平靜,一天之中,心境平靜無波,不管是靜坐得來,或是在人群中平淡處世,這樣子的心境就是修道之人所該修煉的功夫。
    (摘自 道脈靈修 p.203)
    4
  • 沙馬沙提
    道乃亙古不變的真理,大道無私運行一切,天之萬象循道運行。自然並非唯物觀的山、水、風、雲大自然的景象,而是指需空無極萬物之原。自是本來,原始之意,然是這樣,如此之意,自然二字合起來便是本來就是這樣,原來即是如此之意。道是無法以任何言語和文字來完全表達的,道是原本就是這樣,無極一動生太極,無中生有,一化二,二化三,三生萬象而生生不息。
    人之性原本就是如此,無而生有,一念動而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而生生不息,一發不可收拾。性乃七情六慾的延伸,人生在世間一切皆是情慾之牽引,所以修道當以修性入手。修性即率性,也就是引領本性使其處在原本那種無私的境界,用這種情境運行自己運化周遭的一切,用這種情境散發於眾生,萬象萬物,這是修道之人應有的認知啊!
    (摘自 道脈靈修p.146)
    3
  • 陳海定
    放經典報你知,台北市玉成公園土地公廟有書櫃放,八里左岸渡船頭對面開臺媽祖廟有書櫃可放
    沙馬沙提已回覆
     ·
    1則回覆
  • 沙馬沙提
    最新版的《道脈靈修》已經印好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向陳老師索書。
    也希望善心人士一起幫忙助印,謝謝大家。
  • 沙馬沙提
    許多人有這樣的情形,到廟裡參拜,眼神和神明交會的霎那間被定住了,冥冥中有股力量牽繫著,使身體有某種感應,眼睛發直,手腳不能自主走不開,不由自主的掉眼淚,這是自身靈魂受到靈氣影響所產生的感應現象。
    接著會打嗝,修行之人須練氣,然而靈修者剛剛接觸時,因為自身靈魂受感應,瞬間啟動了體內氣自行運流,而將體內濁氣排出,大部分人會往上走,那便是打嗝,倘若氣往下走,就是放屁,這是很自然的排氣現象。
    (摘自 道脈靈修 p.111-p.112)
    6
  • 沙馬沙提
    修道最主要就是修練精、氣、神,方法就是靜坐與靈動。不要把靈動的目的搞錯了,靈動絕對不是要做靈乩,靈修的目標絕對不是要開宮辦事。
    道脈靈修的修行方法就是(一)讀書增廣自己的知識、增長自己的智慧。(二)靈動練精、氣、神。(三)靜坐練精、氣、神。
    (摘自 玄谷道人 道脈靈修 p.121)
    6
  • 沙馬沙提
    修行道脈靈修會產生靈動的現象,不由自主的動、說、唱等,有些會跳舞,有些會做些類似瑜珈的動作,有些會做出類似國術那樣的動作,有些手捏指法,這些都是元靈醒靈所產生的現象。
    醒靈的現象林林種種無法一一說明,列舉幾項來說,有的醒靈說自己是天界的某某下凡,有的說是最原始的,有的說是最先天的,都說的高高在上,更有的在動作上表現出高高在上的樣子,有的對著神像拍拍自己再豎起大拇指,有的跨騎在他人的背上,有的說自己是某某母娘或三清道祖,而要大家看到他都須下跪,等等說不完的多。
    有些是別人告訴他的,比方說你身上總共有十八條靈,一條是某某,一條是母娘,所以你有帶天命,你要趕快修行,要趕快開宮濟世,否則上天會不高興會處罰,盡說些危言聳聽的話,學員只會靈動其他都不會怎麼開得了宮呢?哪裡能濟世呢?只不過開了宮那個人能從中賺了一筆錢罷了。甚至於有些宮主會說你身上跟了好幾條靈,要祭一祭否則你會不舒服,會怎樣會怎樣讓你嚇得乖乖拿出錢來祭煞。其實所有產生在學員身上像上述情形在道脈靈修裡都只是醒靈之後的靈動現象而已。
    (摘自道脈靈修p.167-168)
  • 如何停止过度思考?

    所以事情就这样的:停止脑泻。停止吃坏的食物,脑泻就会停止。一旦脑泻停了,这里面就有足够的能量。坐在这里,就能产生强烈的回响。

    9月 21, 2021
  • 用七个月的时间,转化你的一生

    你生命的有效性根本上取决于你拥有的清晰度和你的平衡度。七个月的sadhanapada课程将赋予你随意游历这一生的自由。

    5月 4, 2021
  • Isha之声丨Lena Hue So

    Isha之声由Isha志愿者组成,是萨古鲁大部分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使人们更好地敞开自己。Isha之声极具启发性的作品是一种热切的表达,向人们诉说着Isha的另一种维度。Ish…

    8月 18, 2021
  • 萨古鲁: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我们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吗?萨古鲁回答了这个困扰了几代观星者和天体物理学家的问题。

    8月 10, 2020
  • Isha视频丨每天5分钟——关于平和

    平和不是生命的终极目标,它是最基本的要求。

    8月 28, 2019
  • 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小贴士

    这些事情你要去做一段时间来增强你的系统,当下一个病毒来袭,你可能会有更好一点的状态来应对。不要掉以轻心,不要不当回事。

    6月 14, 20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45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