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劃具:案名緣起目標設定時間地點主協辦單位行動方案.執行流程表預算表效益評估備案補述文件等事,才有說服力。
2021/06/12 03:02:57瀏覽1324|回應0|推薦3

經營利己利人"學校型"養生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89297 祈能允成完善及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公益活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企劃要:案名.緣起.目標設定.時間,地點,主協辦單位.行動方案.執行流程表.預算表.效益評估.備案.補述文件,才有說服力,得到資源,實踐理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717087 完整的企畫案,要可以把腦子裡天馬行空的想像,落實成為實際可行的步驟;更可以讓你說服別人、得到資源、實踐心中的理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717087 新年開工講人生有方向的努力,https://youtu.be/q3d1vbpRt54 ,我創業初期於年齡32歲~36歲,即近四年內,曾投資移民加拿大,又在溫哥華生龍鳳胎,及次女,期間陸續建立有台北市住家店面,溫哥華獨立屋家庭,共約台幣億元家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人生如中頭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懇求幫忙按“讚”及“分享” 讓我兒女知道為父如愚公移山23年多,苦尋,等候,用心,感激不盡 !敬邀 "一起發光,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許登昭 (Derek Hsu)手機:0939191134;LINE:0908006079 SKYPE:alpineatks ;drk_hsu@yahoo.ca alpineatks@gmail.com

台灣正產學策略聯盟推動長期照護產業實務應用與管理職能,整合擴大培育長期照護專業人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33274
冥冥之中,神似乎引導我追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經營"學校型"養生村利己利人目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89297 祈求神憐憫仁慈大能允成完善及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公益活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別只會用SWOT!提案企劃要先想清楚:案名.緣起.目標設定.時間,地點,主協辦單位.行動方案.執行流程表.預算表.效益評估.備案.補述文件這10件事,才有說服力,得到資源,實踐心中的理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717087  神的計劃,奇妙難測,有規則必有例外,預祝:未來無限可能,必有美好未來!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 alpineatks 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566513
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手繪影片製作"課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717087  你知道......為什麼我對"手繪影片製作"課程最感興趣嗎?洛天,是基於歌聲合成技術Vocaloid的虛擬歌手,亦是首個Vocaloid中文歌手。 她誕生自山葉主導的業務Vocaloid China Project中,曾由Bplats的中國區銷售公司、代理運營此業務的上海禾念推出;著作權曾歸屬於山葉,之後轉移至已獨立運作的上海禾念。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623815  
自我管理整理‧撰文四兄弟中,我排三男比"台灣蔡英文總統早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  我離開上班七年的台塑企業台化工務部,我創業初期即到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12樓的港興金銀珠寶公司參與經營管理,我賺錢,結婚,投資移民加拿大,我成家立業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考察房地產,溫哥華買住家,陸續在溫哥華住家生龍鳳胎,及次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陸續年齡32歲~36歲,約四年內,曾建立有台北市,溫哥華家庭,共約新台幣億元家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喜愛夢想及閱讀,曾有台塑企業近七年的繪圖設計,工程預算,現場監工;養成細心,耐心,謹慎的機械副工程師經驗.及創業自營商公司經營和產品廣告行銷三十年經驗,目前仍續學習和整理經歷心聯集式異業合作,建立具生意創辦能業務開拓有經營改善經驗同好,組成有信有望有愛,分工合作的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992146  

1.發揚及推廣工商居家密閉空間空氣改善工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2.信望愛聯集方式異業合作商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370738 
3.使人快樂,助人健康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4.盼在自由民主的大中華區建立企業 ,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8016 
等等有關"個人生涯,團隊組成,及公司營運"等改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433,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alpineatks ; 意指可製造或改善成清靜如阿爾卑斯山空氣冰河水的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一份完整的企畫案,要可以把腦子裡天馬行空的想像,落實成為實際可行的步驟;更可以讓你說服別人、得到資源、實踐心中的理想。

如何在短時間內產出大家樂意執行且可行的方案呢?美國PS Insights顧問公司的創辦人保羅‧柯尼特(Paul Kurnit)和史提夫‧藍斯(Steve Lance)在《殺手級企畫!》中提到,企畫案在發想、規畫的過程中,成員之間經常存在許多錯誤的假設與認知,導致企畫方向失焦、執行成果不如預期。

3議程凝聚共識,企畫精準執行

《殺手級企畫!》指出,要在短時間內擬出一份可讓團隊通力合作的企畫,只要企畫召集人在開會時,依循3個簡單的議程,就能讓團隊達成該有的共識:

1.寫下企畫案的共同目標

開會討論企畫案時,許多與會者一心只想盡快討論與自己有關的議題,迷失了企畫的最終目的;而沒有共同目標,團隊就難以凝聚共識。因此,在進入執行細節之前,主持人必須先花一些時間,讓大家動手「寫」下會議目標,再輪流念出答案,若有意見相左的人,務必要在當下溝通。這樣的過程看起來費時,但不僅能凝聚共識,也能引導與會者進入狀況。

2.正確的SWOT分析,順序是「SWTO」

廣為人知的SWOT四個字母,是最經典又普遍的行銷分析法,指的分別是優勢(Strength)、劣勢(Weakness)、機會(Opportunity)和威脅(Threat)。然而由於SWOT的組合容易發音,反而容易被誤用,真正的分析順序其實是──優勢、劣勢、威脅和機會(SWTO)。

因為在「劣勢」之下,比較容易顯露出「威脅」,也才能順勢將「威脅」轉為真正的「機會」。按照SWTO的脈絡分析現況,更能幫助團隊鎖定長處、發揮實力。

3.找出5個關鍵字,描述企畫訴求

當大家有了共識,對企畫案的現況和目標也有一致的看法後,還需要突出的定位,才能擬定出可行的企畫案。會議進行至此,主持人可要求與會者用5個或少於5個單字,描述該企畫最有力的訴求、或能讓顧客獲得的好處。例如,以「你會用哪5個字來形容我們的產品?」「哪5個字最能形容我們的顧客?」等問題,引導大家說出關鍵字(Power Word)。

美國亞馬遜(Amazon)財務長曾經聲明,「只有『混凝土或水』不會在線上販售!」因為其重量與運送成本不成比例,這樣的關鍵字定位,讓亞馬遜完全跳脫一般的網路書店,成為美國最大的網路零售商。

完整企畫案10要項,構成說服要件

台灣企劃塾執行長林俊廷也說:「企畫案就是一本『說服』的說明書,閱案人從企畫書中一步步被帶領,進入提案者的邏輯與架構。

一份說明不清、零亂無章法的企畫案,很難得到眾人青睞;而一份完整的企畫案,應該要包含以下3道關卡、共計10個項目:

關卡1:先釐清為什麼要做?

1.案名: 千萬別小看它!閱案者一定要在第一頁就看到企畫案的名稱。提案給老闆或客戶,要讓對方在第一時間抓住企畫案的精神。案名有時候甚至是影響成敗的關鍵,尤其廣告或行銷活動,企畫案名常常就是廣告的slogan(口號),直接影響閱案人參與的興趣。

2.緣起: 在案名之後,提案者要說明企畫最原初的背景,解釋企畫案的目的為何?為什麼要做?有怎樣的市場背景?面臨的銷售狀況如何?閱案者一定要先了解企畫的目的,才能判斷接下來的行動方案。

3.目標設定: 在企畫緣起和行方案之間,要先設定企畫案的「目標」。公司或部門的資源都很有限,如果企畫沒有確切的目標,就不知道要投入多少資源。「企畫案是必須被結束且被評估的,所以目標設定非常重要。」林俊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案子達到什麼目標(是品牌形象轉變,或是市占率增加5%、顧客滿意度提高20%等),都必須明確地加以設定。

當目標設定後,才能在多種行動方案選擇最有效益者,也才能透過企畫案來釐清、整合各項所需資源。林俊廷以從事企畫十餘年的經驗建議,一個企畫案是好是壞,目標設定大概占30%的影響力、行動方案占50%、其他項目占20%。然而,很多企畫者在撰寫企畫時目標設定不清楚,導致企畫的「目的」與「結果」之間無法聯結。在企畫案中,必須先解釋為了達成什麼目的,採取哪些行動方案,要花多少錢、用哪些資源,再評估哪個行動方案最有效益。撰寫企畫案是一個在目標與行動方案的選擇中來回修正的過程。企畫的目標設定可能來自提案者的某個直覺,但會在寫企畫時不斷被檢驗。

關卡2:仔細想清楚如何做?

4.時間、地點、主協辦單位: 企畫案的主辦單位是誰,需要哪些協辦單位?在哪個時間、地點舉行,為期多久等,讓閱案者清楚了解企畫案的基礎。

5.行動方案: 行動方案是企畫案的行動主體,說明這個企畫案要做哪些事。舉例來說,要辦一個石材與應用技術展覽,展場分為室內、室外、資訊展場3區。3個區域分別展示哪些東西,就是行動方案。行動方案必須清楚陳述,最好能搭配圖表來表達,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例如,將3個展區的地圖與廠商配置圖加入,就比文字說明更清楚易懂。

6.執行流程表: 企畫從紙上談兵到實際執行,必須先拆解所需的工作項目,再安排到時程表裡。怎麼在時間限制內完成企畫所需的工作,就是執行流程表最大的功能。從流程表中可以看出哪些工作項目在什麼時候做,何時開始、何時結束,人力與資金需求的高峰期在哪裡,展現出執行的合理性與執行的經驗,增強閱案者接受的機會。

關卡3:審慎評估該不該做?

7.預算表: 當時程、工作項目都清楚後,接下來的問題是:「做這些要花多少錢?」這就是預算表。比如辦書展,要辦幾個攤位?呈現怎樣的風格?要花公司多少時間?多少人力?是不是具備這樣的美工技術?每項工作都需要不同資源。

「所有需要人員的資源都要能轉換成財務計算,愈清楚愈好。」林俊廷說。如果公司需要5個人去參展5天,預算上當然不能只寫「需要5個人」,要把5位員工所需的薪資換算出確定的金額。

8.效益評估: 採取行動方案,投入了資源,但一份企畫案最後要產生什麼效益,也必須在企畫案中展現。當效益評估與企畫目標和預算相比較,就很清楚知道該不該執行。通常效益評估有兩種展現方式:數量表達和質量描述。

假設公司舉辦書展的目標是增加曝光度,那麼預估的效益可能是媒體報導5篇,或參觀書展人數5000人,這些效益可用數量表達;辦書展也可以增加員工向心力,提升員工能力(書展期間員工的應變能力就是公司門面的表現),這些比較難量化的效益,也可以用描述的方式。企畫案有行動方案與預算,還必須加上效益評估,才是完整的企畫撰寫邏輯。讓閱案者能立刻在預算與效益之間做取捨決定。

9.備案: 「一旦影響行動方案的變數可能出現,而提案者無法控制,就需要提早做準備。」林俊廷說,提案者必須判斷最可能影響企畫案的變數是什麼,一旦出現,該怎麼反應。如果要辦戶外行銷活動,天氣就是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企畫人不可能告訴客戶如果颱風來襲,這個活動就沒辦法舉行,且備案也需要預算成本(例如預租備案場地成本、多出的前置人力需求等)。

10.補述文件: 企畫人可以在企畫案的最後,加上補述文件來進一步說服閱案者。比如公司曾經得獎、有哪些證照、曾經被媒體報導過等。更要以閱案者的立場來思考,文字敘述與圖片安排都要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向重新整理。同一個企畫案,面對不同的客戶也會有不同的角度,必須適度的調整企畫案內容。

所有的企畫案都是一本「未來的可能」,這個企畫案能不能實現,只用文字解說是模糊的。對方看完企畫的描述,聽完提案者的解說,要形成一個具體的圖象,這中間通常會產生落差,企畫人要盡量把構想具體化。

延伸閱讀 /

1. 變身超強企劃腦!和軟銀總裁孫正義學強制聯想法,推出厲害新商品

2. 麥肯錫的報告這樣寫!幫你梳理邏輯,增加提案說服力製圖 / 楊婷宇專案管理 簡報提案 

*四季教*以守住"良知善心,智慧慈悲"為要旨:信仰因人,因地,因俗,隨著季節,與氣候,或眾或獨,或靜或動,依隨四季調整如: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 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亞洲大學設計學院暨外文系雙學士學程學位田乃文具有天命的"通靈才女"黃天堂田宮主,
https://n.yam.com/Article/20170518179132 從事神職人員職涯裡,有著不少能力與信仰,來自正信與正念,經驗的分享。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316281

【台灣大代誌 預告】神奇濟公 靈體出竅救人? https://youtu.be/eVkM5LjHcFU 田乃文1989年出生於台中市曾就讀基督教三育中學也受洗為基督徒。2003年8月10日迅速參加在新店行道會的八十多人的浸洗大會,我也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建議家人多溝通,家庭多經營,宜彈性!享受"家人間"的控制人,與順服被控制的幸福.*四季教*以守住"良知善心,智慧慈悲"為要旨:信仰隨風俗,或眾獨,或靜動,依季節調整:春節宜自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達賴喇嘛尊者認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47695 教育應物質的教育與內在的價值相結,不是結合宗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信仰自由,信仰重點榮神益,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建立成各宗教園區,兼容並蓄,創造就業機會,又不必爭執,皆大歡喜.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四季教: http://www.tzuchiculture.org.tw/ , 法鼓山 https://www.ddm.org.tw/xchome?xsmsid=0K333795840871701512  佛光山線上叩鐘祈福 https://www.fgs.org.tw/pray/default1.aspx?sc=1&page=1&name=&class=-1  春節宜訪佛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達賴喇嘛尊者認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47695 教育應物質的教育與內在的價值相結,不是結合宗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了。"創意,耐心,細心,謹慎"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23429  近日聽見賺錢課程, https://photos.app.goo.gl/NaKWzjV7tw93YBrH8 增廣見識,希望開竅,竟有可現場體驗六分鐘內可能年輕十歲!時間地點都便利,建議蒞臨嘗試,共襄盛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317404

摩爾門經是一部有關三個從舊世界遷徙到美洲大陸之人民的宗教紀錄。這些人民由先知帶領,先知們將其宗教和世俗歷史記載在金屬片上。摩爾門經記載了耶穌基督在復活後,訪問美洲人民的情形。基督此次訪問之後,帶來了二百年的和平紀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327529

哈利路亞!天父祂必對所有世上,不論生於何時、何處、兒女們都會關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68867   

唉!烏來人,雜貨店孩子出身,到北市當學徒,曾當西裝師傅,並開店賺到錢,又進修日語,通過考試,拿到獎學金,去讀早稻田大學,畢業後,到溫哥華當實習記者,認識移民加拿大台灣護理師,而在五十年前結婚了,成為通曉台語,英語,日語,廣東話..的加拿大移民,年輕時在賣掉以前台灣店面後,曾在溫哥華,上海...都曾有經營過大建築案,外表笑瞇瞇,矮胖,常穿體面西裝,個性熱誠,言談什都不怕的八十三歲李大哥(溫哥華長老教會基督徒)...年初在武漢肺炎流行時,他在台灣仍喜往人多的地方去,我曾擔心地叫他速回溫哥華,與妻兒相聚,若要再來台灣,務必要結伴同來,互相多些照顧...可能六月初,自台灣回溫哥華.或得了武漢肺炎,昨天竟獲知,八十三歲李大哥已安息主懷,兩個月了...
唉!我們兩年來,在台灣曾多次聚敘,聊商務及溫哥華事,這次八十三歲李大哥他回溫哥華前,曾感慨地問我,他到了這個年齡該如何做?有何事可做?

我順口回答他說: 生命在於神,時時喜樂,盡其在我,抱著熱情,順著興趣,追求夢想,永不退休,忘掉年齡....我們就一起成立"國際反對共產黨"....結果李大哥說他要當黨主席..我讚不絕口地,建議他儘速先在溫哥華成立"國際反對共產黨"總部自任黨主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然後將相關資料,及授權書給我,然後我必會負責"國際反對共產黨"台灣分部召集人,或"國際反對共產黨"台灣分部主任,大陸一起努力..真希望他有記掛在心,持續不懈努力,臨終還口念"和平...奮鬥..救中國..."願主保守及保護李大哥在天之靈仍然喜樂,熱誠,義不容辭,什都不怕...R.I.P.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與神同行,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相信人的靈魂生前與上帝同在,出生後,人的靈魂自行己意選擇善惡,是否學習及是否認識主,死後,人的選擇及為善為惡,使靈魂因此再度與主"親近,或疏遠,或背道"而行的結果.如此靈魂"前世,今生,未來"的觀念較完整,可串聯"因果,輪迴,升天,復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68867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現在無法去聖殿崇拜,羅素·納爾遜會長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我要邀請各位多參與家譜事工,包括搜尋祖先資料和作家族姓名摘錄。我向各位保證,只要你花更多的時間在聖殿和家譜事工上,你聽祂說的能力就會提升和改進。我保證各位會在婚姻、家庭關係和每天的工作中看到奇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068867

讚!耶穌基督後期聖徒相信,當我們與神同住時,家庭生活是永恆的,我們要"慎終追遠",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為祖先受洗是送上選擇的禮物,和祝福建立家族的廣大情感連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8050949

追求祂!因為主的聲音實在是對全人類說的,沒有人能逃避,沒有眼睛看不見,沒有耳朵聽不到,也沒有穿不透。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 順從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8260399

2003年8月10日我迅速參加在新店行道會的八十多人的浸洗大會成為基督徒,本來能豪飲的我,卻奇妙地開始嫌棄酒味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八十多歲鑽石歌王林沖7年前做了自己好像在天空中,左、右兩邊都有白色的翅膀,空中七彩的雲彩美不勝收的夢後,在復活節受洗獲新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507553

聖經既然已經清清楚楚地告訴我們,受洗及得永生的唯一條件是任何人都不應該也不必再隨己意地加上認罪悔改或其他別的要求,在進入神的救恩上加條件,加門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586828

受洗後自然而然就會想要改變(悔改),並求主耶穌的幫助,使自己離開罪,也叫自己行事為人能與蒙召的恩相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49678681

信仰自由,信仰重點榮神益,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建立成各宗教園區,兼容並蓄,創造就業機會,又不必爭執,皆大歡喜.台灣相信耶穌的基督徒不到6%人口”馬丁路德後也已五百年多了"應避免"食古不化"要時俱進,落地生根,應有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了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人人自有良知支持人人均有銓譯權共產黨中國要求全面重譯各宗教經典,真理越辨越明,神自己要講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345287 全國宗教界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穆斯林等5大宗教代表舉起「眾神護台灣」字牌,力挺台灣蔡英文總統連任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65157 大家都是愛台灣、珍惜在民主自由台灣生活,只有台灣民主自由,我們才能擁有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皆務要"榮神益人"一切神知道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台灣和善安全,有山有水,美景美食,原民好歌聲,有言論,信仰,組政黨自由及全民選舉總統的民主政治,歡迎旅遊觀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512415 

哈利路亞!天理昭彰,菩薩畏因,凡人畏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善惡終有報,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JR2q_jJUc 我心上的兒女們,我不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願你們永遠喜樂平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378854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台灣安全和善,有山有水,美景美食,原民好歌聲,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組政黨自由及有全民選舉總統的民主政治,歡迎旅遊觀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512415 

鈞媛,鈞堤,家慈們平安:要合作分享。勇敢有信心:儘快設法買機票或通知我協助買機票來台灣,盼分離22年多未見面的我父子女四人,儘快能再次歡喜見面,同吃,同住,聚聊,並同遊台灣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本以為台灣蔡英文總統平常僅是能由報紙,電視,網路的照片中,才能看到形象,很榮幸,很高興!今天兩次笑臉,點頭,與台灣蔡英文總統握手,謹此預祝高票連任台灣總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482101

 中文和合本聖經查詢系統  http://springbible.fhl.net/welcome.html 

閱讀經文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1.html

創世記  01 至 50

出埃及記  01 至 40

利未記  01至  27

民數記  01 至  36

申命記  01 至   34

約書亞記  01至  24

士師記  01 至   21

路得記  01至   04

撒母耳記上  01 至 31

撒母耳記下  01至  24

列王紀上  01 至  22

列王紀下  01至   25

歷代志上  01至  29

歷代志下  01 至 36

以斯拉記  01至 10

尼希米記  01 至  13

以斯帖記  01至   10

約伯記  01 至 42

詩篇  01至   150

箴言  01 至  31

傳道書  01至  12

雅歌  01至   08

以賽亞書  01 至 66

耶利米書  01 至  52

耶利米哀歌  01 至  05

以西結書  01至  48

但以理書  01 至12

何西阿書  01 至 14

約珥書  01 02 03

阿摩司書  01 至09

俄巴底亞書  01

約拿書  01至 04

彌迦書  01 至07

那鴻書  01 02 03

哈巴谷書  01 02 03

西番雅書  01 02 03

哈該書  01 02

撒迦利亞書  01 至 14

瑪拉基書  01至 04

馬太福音  01 至28

馬可福音  01 至 16

路加福音  01 至 24

約翰福音  01 至21

使徒行傳  01  至28

羅馬書  01 至 16

哥林多前書  01 至 16

哥林多後書  01 至 13

加拉太書  01 至06

以弗所書  01 至 06

腓立比書  01 至 04

歌羅西書  01 至04

帖撒羅尼迦前書  01 至05

帖撒羅尼迦後書  01 至03

提摩太前書  01 至 06

提摩太後書  01 至04

提多書  01 至03

腓利門書  01

希伯來書  01 至 13

雅各書  01至 05

彼得前書  01 至 05

彼得後書  01 至03

約翰壹書  0105
約翰貳書  01

約翰參書  01

猶大書  01

啟示錄  01 至 22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又三十年來歷經: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業務,因此相信兩三年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為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及為國效力意願期請撥冗惠閱賜教和祈求助成.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適任性: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841918 說明: ( 曾有負責減除空污塵霾者應需要有豐富經驗,廣泛興趣,和符合專長的通才,才能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來勝任整合及研究改善相關專業及設備的責任)
非常樂意"面對"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行好奇,喜新知"期盼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期使公司業務鼎盛,更有幸運奇跡發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7589168  除在台塑上班七年外,我工作內容 ,總是思考,如何做生意,常為主要經營者考量:產品開發,訂定價格,通路策略,和設計行銷廣告文宣,人員訓練事宜.非常樂意"面對"

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行好奇,喜新知",需時時閱讀,或由電腦上搜尋:保健養生,企業經營,商務談洽..等等喜好資訊,彙製於 blog.udn.com部落格分享至:plurk. twitter.facebook.期盼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 克服困難,必盡力貢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助公司業務鼎盛,更有幸運奇跡發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7589168 異業跨界經驗或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我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森林浴產生器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又三十年來歷經: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業務,因此相信兩三年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處理參與空氣淨化機相關產銷業務應該游刃有餘可以勝任懇請鑒察有關資料及惠予面談洽商機會,拜託幫忙.謹祝大業繁榮財產廣進,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台灣新店alpineatks雅柏許登昭敬託;0939191134 :alpineatks@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Tel:02-8665-3255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馬丁路德也曾被宣告開除,已朽壞,從神聖母親教會中切除,馬丁路德是頑固的、分裂的異端,見仁見智,這是我的立場,我別無選擇,求神幫助我,阿們!教廷要求任何人不得以言語或行為接納、防護、支持、或善待此馬丁路德,將教廷要他逮捕,按一名臭名昭著的異端將他懲罰。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04672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信仰而已,信仰自由, 信仰重點務皆要"榮神益人"切神知道,馬丁路德後也五百年多了!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聖嚴法師說過"任何宗教的最高神,都是慈悲和平,真實不說謊的.人們要"有智慧"勿因信仰爭執,戰爭殺戮,應避免"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因地制宜"相互包容"入境問俗"相互尊重"特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加大安森林公園建立成各宗教園區,提供世界宗教會議永遠場址,追求榮神益人?不必爭執,皆大歡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73873

我主張人人應公義,仁慈,行善,支持基本人權,基本生活需求;我主張教會,學校,廟宇"圍牆"都應拆除,並提供公眾使用"庭園";我主張行善,助人務先"由近而遠",親吾親,和鄰人,以及人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250238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信仰而已,信仰自由, 信仰務皆要"榮神益人"一切神知道聖嚴法師說過"任何宗教最高神,都是慈悲和平,真實不說謊的.人們要"有智慧"勿因信仰爭執,戰爭殺戮,應避免"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因地制宜"相互包容"入境問俗"相互尊重"要時俱進,落地生根,應有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了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這是我的立場,我別無選擇,求神幫助我,阿們!教宗像獅子一樣吼叫說基督徒除非能順服他和他所願、所說、所做的一切,否則不能得救。聖教會有500年沒有教宗的,希臘還有其他許多民族的教會[指東正教會]從來沒有歸在教宗之下。大公基督教會也存在得更好,更潔淨,更興旺。所以教會不要教宗而存在下去是必要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04672 

自由民主國家在激烈競爭選舉後,能平和更換,有完美收尾,才最重要!台灣選舉熱鬧多,吵鬧鬧,鬥而不破,更換就是民主越來越優質化的成長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460238 你儂我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v0BULZ1s 似將咱們一起打破,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台灣選舉後,我們皆要高EQ,可以一起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    無論支持愛家,或支持同婚,我強烈建議勿增社會不安:一陽一陰,皆應忠於感情,是合,是離,皆要高EQ,有喜樂,有平安,一切神都知道,該避免食古不化,愛護家人,守衛家鄉,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期望感情無論平平順順,或風波不斷,皆要好聚好散,和和平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309330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在人事物上於兩極限的絕對:有無;對錯;是非;黑白;...其實中間還有很寬廣的路,很多的選擇的,創新變化是未來不變的道理,但不變的堅持,傳統又是一種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985795

期望感情往前看,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無論平平順順,或風波不斷,皆要和和平平,好聚好散,不激烈爭風吃醋,仇恨報復,而增加社會不安..神都知道,該避免"食古不化"要時俱進,落地生根,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73873   

"民心思變"新奇,創新,獨特"以寡勝眾"的競選歷程,真實"小蝦米鬥贏大鯨魚"高票當選的勵志心靈雞湯.. .我"好奇並欣賞"她創新手法的",就很快樂地離開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406987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中國由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至今習王朝...及台灣自日本割據,中國國民黨來台,台灣民進黨上台...這些演變終究都會過去的.創新改革是不變的潮流 .未來必皆會交棒予"年輕人"來治理自己的國家.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309330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信仰而已,信仰自由,信仰重點務皆要"榮神益人"一切神知道聖嚴法師說過"任何宗教的最高神,都是慈悲和平,真實不說謊的.人們要"有智慧"勿因信仰爭執,戰爭殺戮,應避免"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因地制宜"相互包容"入境問俗"相互尊重"特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加大安森林公園建立成各宗教園區,榮神益人?不必爭執,皆大歡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73873

信仰而已,信仰自由,信仰重點務"皆要榮神益人"一切神知道,也就沒什麼好激動的了,「五百年多了!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神今時今日與台灣本地,與我台灣人,有何關聯呢?在台灣所有讀過書的人,該皆聽過耶穌了,男女老少常常聽過耶誕節了,政治圈漸漸一再聽到約書亞了,但在台灣相信耶穌的基督徒不到6%人口”馬丁路德後也已五百年多了"應避免"食古不化"要時俱進,落地生根,應有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了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信仰而已,信仰自由,信仰皆務要"榮神益人"切神知道,也就沒什麼好激動的了,「這一天還是來了」梵蒂岡與中國22日簽署主教任命臨時性協議,牽動中國不少天主教徒的情緒。有地下教會信徒說,教友們的心情顯得無奈,只能求主賜福聖嚴法師說過"任何宗教最高神,都是慈悲和平,真實不說謊的.人們要"有智慧"勿因信仰爭執,戰爭殺戮,應避免"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因地制宜"相互包容"入境問俗"相互尊重"特建議中國信徒無需為此上網吐露「徹夜難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49035

信仰而已,信仰自由,信仰重點"務要榮神益人"一切神知道,司馬遷寫道:“先人有言,自周公卒五百歲而有孔子孔子至于今五百歲,有能紹而明之,正《易傳》,繼《春秋》,本《詩》、《書》、《禮》、《樂》之際,意在斯乎,意在斯乎,小子何敢讓焉。”馬丁路德後也已五百年多了。” 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建立成各宗教園區,兼容並蓄,創造就業機會,又不必爭執,皆大歡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感謝祝福!感激關心!我年齡比現為國為民,"日理萬機"的台灣蔡英文總統,虛長一天, 目前仍天天閱讀,走路思考,喜歡AI,AR,VR,VI,三D列印...等等新創資訊,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又三十年來歷經: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業務,因此兩三年單單處理參與"空氣淨化機"相關產銷業務,相信應該游刃有餘可以勝任,懇請鑒察有關資料,及惠予面談洽商及效力機會,拜託幫忙.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台灣新店alpineatks雅柏許登昭敬託;0939191134 :alpineatks@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Tel:02-8665-3255 

為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及為國效力意願期請撥冗惠閱賜教和祈求助成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適任性: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841918 說明: ( 曾有負責減除空污塵霾者應需要有豐富經驗,廣泛興趣,和符合專長的通才,才能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來勝任整合及研究改善相關專業及設備的責任)
異業跨界經驗或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我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行銷廣告"知識與技巧應用,與空氣淨化行銷實際經驗,

相互應證,及比較,有些粗淺心得,或可提供參考:

1.價格太低?如何調高?

2.售量不好?如何變通?

 3.領薪水的員工工時很短,如何提升工作成果?

4.及專利申請,商標註冊,製作名片,信封,信紙,包裝,招牌,制服..等等,建立CIS.等觀念及實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961175

敬致中台空氣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子垣董事長大鑒:祈撥冗惠閱,期惠賜教,盼望有機會效力貴公司空氣淨化機相關事宜.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429162 臉書推動Oculus教育計畫,將Oculus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裝置,提供給台灣在地圖書館及博物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907305 

台灣安全和善,有山有水,美景美食,原民好歌聲,有言論,信仰,組政黨自由及全民選舉總統的民主政治,歡迎旅遊觀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512415 

鈞媛,鈞堤,家慈們平安:要合作分享。勇敢有信心:儘快設法買機票或通知我協助買機票來台灣,盼21年多未見父子女同吃,同住,聚聊,並同遊台灣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敬致中台空氣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子垣董事長大鑒:祈有機會撥冗談洽空氣淨化機建議產銷合作相關事宜,期望惠閱賜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429162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又三十年來歷經: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業務,因此相信兩三年單單處理參與空氣淨化機相關產銷業務應該游刃有餘可以勝任懇請鑒察有關資料及惠予面談洽商機會,拜託幫忙.謹祝 大業繁榮 財產廣進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台灣新店許登昭敬託;0939191134 :alpineatks@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Line:0908006079;drk_hsu@yahoo.ca

這課程可非一般人可以學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一般人不相信:這課程可以幫助他自己。可以幫助別人。他自己可以辦得到。所以唯有行動,才能離目標更近提供: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4.馬上行動!為參考,以改善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1.怕!2.自我受限!3.懶!4.不承認錯誤!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995832 唯有行動,才能離目標更近。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4.馬上行動!提供參考,以改善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1.怕!2.自我受限!3.懶!4.不承認錯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995832

革命是將人民似割韭菜的政治產業";而宗教是宰制人民思想的"心靈產業":生命在我就是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d1vbpRt54&t=603s 盡信書不如無書,盡信師不如無師,自己提升身心靈群,務脫離私欲私利掌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515602 Hi 親愛的 Derek 你好:
首先歡迎你來到這裡,我是Anna莘羽,感謝你訂閱電子報,我知道你對手繪影片,想進一步了解。在進入主題之前,請容許我做個簡單自我介紹...2020這一年起,在CCP COVID-19 的影響,大環境充滿著危機,但危機就是轉機,許多人都上重新尋找機會,而我也是。
我原本是位醫護相關的研究員,但因家庭因素,成為一位在家照顧老小的打工仔媽咪,白天接短期生意,下午空檔時間看顧需要長照的老人,傍晚的時候接小朋友放學,回到家後做家庭煮婦,生活上單調、一成不變而且無趣!
這樣生活我不想再過下去了,必須調整和改變,自己是位愛學習的人,在互聯網的大環境中,許多賺錢的機會充斥其間,這已是個勢不可擋的趨勢,所以我在網路世界中尋找各種賺錢的路子…
由於無知,投資自己不懂的金融商品…線上期貨,席捲了…我數佰萬元的積蓄,當我知道錢回不來的時候,整個世界陷入一片黑暗,苦不堪言,回想當時...腦袋接錯線蒙蔽了理智,身上所有的存款被騙光,還負了一屁股債,痛苦極了!
在極迫切強烈的賺錢動機下,我很清楚知道”網路行銷”已是在資本社會中,一定要學習的知識與技能,因此我透過各種方式開始學習”網路行銷”,也花上萬元金額購買線上關於”網銷”的課程。
但因自己不具相關科系基本知識概念,許多資訊都似懂非懂,沒有人手把手帶著實作;再加上自己沒有信心,心裡有許多雜音,也就沒有真正的行動投入,所投資自己腦袋的金錢又再度付諸流水,一去不赴返了。
但我仍沒有放棄,在茫茫誘人的網路世界,不斷尋找著我最適合切入”網路行銷”的媒介。就在我快沒有金援資助時,一個因緣際會下,我看到一位網紅youtube頻道,並訂閱其電子報。得知他有數個線上課程,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手繪影片製作"課程。你知道......為什麼我對"手繪影片製作"課程最感興趣嗎?
1.因應時代趨勢所需:5G影音宅經濟。
2.想要做出不用露臉方式來進行網路電子商務銷售。(可以避免長得不好看、不修邊幅、害羞又怕丟臉,也(為了不破壞情誼)不想讓親朋好友、婆婆媽媽閒雜人,知道我在網路賣東西。
3.多一項專業技能有機會兼差賺取外快。
於是我參與了一場他舉辦的線上說明會,之後他給了我一張...令人噴飯的路線圖,打破僵化腦袋,讓我立即決定和他學習,從手繪影片製作開始進入網路電子商務銷售。唯有行動,才能離目標更近。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4.馬上行動!提供參考,以改善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1.怕!2.自我受限!3.懶!4.不承認錯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995832
在學習期間,我不斷嘗試和碰壁,老實說,剛開始對於未來畫面是模糊的,因為現實狀況,不得不往前推進,直到.....一個小試驗,在完全沒有經驗、沒有基礎情況下,看看能不能在網路上賺到錢?你猜結果怎麼樣?居然......賺到了300美元,錢或許不多,對網路上逛來逛去沒有賺一毛錢的小白我,意義顯得不同。更重要的是.......從那張令人噴飯路線圖!它解開了......阻礙我前進的無形障礙,另外,對於探索未知領域更有信心了!同時也開啟我對”網路行銷”神秘面紗,也一步步踏入”行銷”世界,算是達成我今年小小的目標之一。
如果你和我一樣,渴望學習成長,渴望用互聯網讓銀行帳戶多3-5萬的私房錢,甚至更多,帶著家人出遊或提供孩子更好的教育資源與生活品質,來和我一起走在學習的路上吧!
你一定好奇那張圖長得什麼樣子?>>> 馬上點擊揭開謎團......令人噴飯的一張圖!
令人噴飯的圖 – welcome to here…

上圖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4.馬上行動!提供參考,以改善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1.怕!2.自我受限!3.懶!4.不承認錯誤!你中了幾個?特別列出重要的•••令人噴飯的圖 – welcome to here…

上圖,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你中了幾個?

特別列出重要的•••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3個觀念提供你做參考:

1,求變。回顧過去目標,你完成了多少,達到了,固然可喜,沒有達到,是不是要改變想法、態度。改變是為了比以前好。以往的經驗,有時候將成為你失敗的原因。環境殘酷,改不改變取決於你自己,唯一不變的道理是•••變。
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
2,執行能力。學一堆東西,沒有把它用出來,那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今天學習一個新技能,你已經知道了,但是還不屬於你,為什麼?只有把它用出來,用到的極致才屬於你。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這是需要強大的執行能力,否則就算你知道怎麼做,你沒有執行力,那也是枉然。
3,持續力。很多人往往剛开始的時侯興致勃勃,過沒多久就洩氣,或者碰到一些障礙就放棄了,這是屬於心理層面,需要培養強大的心理素質。以上3點,環環相扣,互為體用,希望對你有些幫助。你知道?手繪影片 可以克服你賺錢的4個因素,開始在網路賺錢,要立即開始的朋友,請與我聯絡 並留言"179" 對了,關於手繪影片課程,我告訴你.....這課程可非一般人可以學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原因有3:1.一般人不相信這課程可以幫助他自己。2.一般人不相信這課程可以幫助別人。3.一般人不相信他自己可以辦得到。唯有行動,才能離目標更近。1.求變。2.執行能力。3.持續力。4.馬上行動!提供參考,以改善影響你賺錢的4個因素:1.怕!2.自我受限!3.懶!4.不承認錯誤!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995832
當然你要跳脫一般人的框架很簡單,只要能掌握這令人噴飯的一張圖,你要額外賺2、3萬甚至更多....是非常簡單的。
唯有行動,才能離目標更近。下次聊!
祝福你💛華人第一手繪影片 跟隨者Anna莘羽P.S. 如有需幫助,可以寫信到:aominega@gmail.com

影片製作軟體 - 立即免費試用
廣告·https://www.adobe.com/
隨時隨地製作活力十足且令人驚豔的影片,將創意化為現實。立即體驗! 免費會員和試用。免費產品更新。最佳创意应用。免費試用版下載。Brands: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Lightroom, After Effects, Premiere Pro, Premiere Rus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371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