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願伴君側 54
2021/07/02 19:29:05瀏覽219|回應0|推薦1

迢迢 5

「先餵她一顆避毒丹。」待掌櫃與春雙走遠,李恩到夏長諭床邊,並未揭帳「我去收拾那對父女,逼問解毒方法。」

「殿下要我餵她避毒丹?」夏長諭慌的起身,卻不小心拉壞了女子身上的薄紗,啪的一聲脆響,他忙咳嗽,試圖掩飾。

「不然是我餵嗎?」李恩忍著笑「她不醒,咱怎麼問話?」

「可~可掌櫃的女兒說~」他小心翼翼地將薄紗『放』回女子身上,拭了拭額間冷汗,呆呆地盯著女子雪白肌膚「可~可~」

「你想說什麼?」

「不成!長諭隨殿下去。」夏長諭慢慢移動身子。

「你別來!她可是重要線索,找到王妃之前,本王命你好好看管!再說,現下的狀況即使她對你一眼鍾情,你也必須接受。」

「殿下的意思是~」夏長諭茫然中又帶著驚恐。

「這女子不知被餵了什麼藥,照剛才那對父女的話,顯然跟淡菊不同,避毒丹也不見得能讓她清醒,將她擱在這也不妥,此後無論去哪咱們都必須帶著她。」李恩想著也被餵了藥的淡菊,越發擔心「若能逼問出藥種~他們不是說藥勁很深,不是半失憶就是暴斃,以前要餵養個一年半載,現下改變藥種,失控的藥性反而縮短時日~咱們時間不多了。」

可能失憶的淡菊被賣入青樓,他的心~

「邊城的青樓全都要查!」他恨恨地握拳「那個叫春雙的女孩功夫不差,做這種殺人勾當,語氣不見任何憐憫,怕是不容易得到咱們要的。」

長諭皺眉看著懷中女人「屬下明白了。」

「好好照顧她,不論她來邊城的理由為何。」

待李恩出門,夏長諭從懷中掏出避毒丹,和著水碾碎,送進異族女人口中。水沿著女人的嘴角流出來,原本輕薄透涼的衣服更顯透明了。他嘟噥幾句,想起殿下的話,猛地喝了一口藥,對著女人的嘴灌進去。

唇瓣接觸霎那,一種涼麻的感覺沿著夏長諭的意識擴散出去,像無數隻螞蟻嚙著他的皮膚,他嚇的退開,嗆的大咳。忙摀住嘴,待緩過,見藥又從女人嘴邊緩緩流出來,他深深吸了口氣,再喝了口藥。這次他好好托住了女人,管他什麼男女授受不親,殿下都那麼說了,將來他也不能不管,只好得罪了。

得罪了!他覆住女人的嘴,慢慢的把藥一點一點送進去。那涼麻的感覺變成酥麻,他疑惑地想著這口藥怎麼多到喝不完似的,不對啊~這~

自己的唇和女人的唇竟牢牢的黏在一起,嘴裡的藥早沒了,只有綿軟中透著避毒丹的清涼。他又一嚇,推開女人。

原來女人已經醒了,害羞地望著自己。

「郎君,」女人嬌俏一笑「怎麼了?」

夏長諭恨不得施展輕功飛出去!殿下給的這任務實在太艱難了!

「郎君?」女人又喚了聲,輕巧的來到他身邊,貼著他的胸口「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今後你就是我的一切。」

普天之下竟有如此迷惑心神的藥,日後定要揪出背後製藥者,替邊城不幸的女人討回公道。

「瞧你出了身汗,」她伸手抹去夏長諭額間汗水「再睡會吧,天還暗著呢!」

夏長諭依言,不久女人又沉沉睡去,他替她蓋好被,悄悄下床,才發現李恩已經回來了。

「殿下!」嘴裡的茶全數噴出「您什麼時候回來的?」

「那位姑娘名叫米榕,應該有武功底子,配了把好劍和好馬。」

夏長諭神色一歛「王妃呢?」

「讓兩個人帶走了,咱們即刻出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3024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