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重要的小事
2007/03/21 23:30:02瀏覽482|回應1|推薦9

最重要的小事(五月天)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Hello Kitty袋子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老公問我:『什麼是最重要的小事,為什麼最重要的是小事而不是大事?』

我故意若有所意的回答:『通常小事不注意,就會壞了大事。』(因為他在問之前,我正說著我渴了,要他幫我倒一杯水)。

仔細想想,生活中好像很少大事;零零碎碎的小事,吃喝玩樂,就在不知不覺中,分割了我們所有的時間,不知不覺中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重要的是,是誰和我們分享所有經歷的歡喜悲傷,讓情緒平衡,讓心情快樂。

讓自己成為彼此最重要的人。因為在乎,所以珍惜,因為珍惜,那麼所有的小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7189&aid=834507

 回應文章

Smile 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7/03/24 19:19

"因為在乎,所以珍惜,

 因為珍惜,那麼所有的小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

很棒的一段話=ˇ=

因為在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