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分享-五月天的倔強
2007/10/03 23:00:20瀏覽1909|回應0|推薦7

倔強(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7189&aid=127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