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多事
2009/05/13 21:35:26瀏覽234|回應0|推薦2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
好久都沒有打
因為很多事卡住了
也發生了很多不開心
總之
發生太多
一言難盡哪~

上禮拜四
我們互打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本來應該是這個禮拜的
因為一位老師有事
所以臨時改到上禮拜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是要我打屁股耶

喔喔~
我美麗白色小屁屁就這樣被看去了
我好害羞

哈哈

因為叫互打
所以我當然也有幫別人打
我超害怕把人家弄痛的
還好
人家說不太痛
阿彌陀佛
這就好~哈哈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很不愉快
有點憂愁
不過~
現在好多了

有種稍稍輕鬆的感覺

玩膩了線上遊戲
PC GAMW又不知道要玩什麼
無聊到發慌
看書看書~
我想變成書呆子!

再來就好久不見的腸胃炎
他跟我說好久不見
之後我就開始拉肚子
沒關係
就當作免錢的減肥法吧

吃什麼拉什麼
也不錯
至少不會胖~
哈哈

還有一直想睡覺
我天淹10:40幾分就睡覺
可是還是很想睡
床都在招喚我
喔~我抗拒不了床的誘惑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睡覺前再來打一點小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94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