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禮物
2009/12/03 11:58:03瀏覽713|回應0|推薦52
美國的感恩節剛過不久, 緊接著, 全球性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為了將聖誕卡片和聖誕禮物, 早點寄達到住在美國的朋友們手中
這幾天忙著挑選卡片和聖誕禮物
( P.S. 台灣郵政總局可是熱心告知我們, 太晚寄的話, 可是會塞機, 或塞船的
等你的物品寄到時, 已經不知是明年的幾月幾日了~~ )

這可真是難為我了@@, 每年我都為了挑選禮物, 而傷透腦筋
不知白了多少頭髮, 死了多少腦細胞

話說挑選禮物, 首先
禮物不能挑太重的, 例如書, 記事本, 相本, 木製品, 金屬製品等等
這些東西都太重了, 郵資貴到你都想親自去美國一趟
順道送送禮物, 住個幾天好好玩一玩~~~

第二, 不能挑易碎的, 例如瓷器, 含有玻璃的物品, 文具, 相框等等
萬一在運輸途中摔壞或裂開了, 找誰賠我們呢?
而且對受贈者而言, 萬一高高興興地打開禮物, 卻發現物品毀損了
只怕傷心落淚還不敢告訴你~~~

第三, 也不能送食品, 最好連茶葉, 南北雜貨, 中藥材等等也別寄
尤其是中藥粉末, 很容易被誤認為是毒品 (Drug), 而不是藥品 (Medicine)
萬一入關時被緝毒犬給聞到, 東西被沒收也就算了, 若因此害得收件者得去坐牢
那可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了~~~

最後, 更不能挑具有危險性的物品, 何謂危險性呢??
例如香水, 化粧品, 保養品等等含有化學成份的物品
香氛蠟燭, 增添氣氛的精油也不行
如果不小心在空中自燃了, 那可是會造成飛安事件的~~~

回歸第二段話, 結果我到底挑了什麼東西, 要寄給美國的朋友們呢?
其實心意還是最重要的, 送什麼東西並不是那麼重要, 不是嗎????
因此,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hhh&aid=355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