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阿梨
2011/10/11 16:01:31瀏覽176|回應0|推薦18

責怪別人永遠是狗吠火車

三不五時不持久的修正意識甚或改邪歸正

永遠像根肋骨
──悲劇式的歡悅
努力養肥養壯我們內裡的貧窮和飢渴

一方面很有良心一方面又帶點惡意地

參與世界;一如

陳文茜vs韓寒

我們更能輕易的滑動、攀附以及分解

我們體重過輕


常在這兒縱聲狂笑

看皺紋爬上眼尾--根本是金光黨般毫不忌憚

這兒真要說是我的離島,我的鄉土了。


妥協的?


絕大部分是

一如項羽自刎時

只有他知道自己當下在想甚麼

太遠?不然

就說說蘇治芬vs張曉風那一跪

環評/保與經濟發展


唉!


pet shop boys
的表演

和所謂「禪即性愛、擁抱以及其他」一樣--通通把世界說盡


有些人事物

妳碰到接觸到

便全了然於心

多一句一字都像廢話

妳沒看出;我全是狡辯之姿


活著

就努力蟲魚鳥獸


我多麼喜歡Bolero那種頑故而不變的節奏

那才是我

初始總想著世界負我特多

現在學會自己承擔/讓自己


怯懦堅強

是非黑白

都在底心


與身體的輕聲細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