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真的能夠傷害別人嗎
2008/02/26 22:03:16瀏覽266|回應0|推薦6

今天這個時間

我的心徹底的 碎裂了

不是因為 愛情 也不是因為 親情

而是因為.... 友情

我們認識多久了?1年?2年??

不... 我們認識了10年

我不敢正面的對妳說

妳有難我 幫

妳失戀 我陪伴著妳

聆聽著妳的心酸

你結婚 我祝福

去年當妳生了小孩 

妳沒錢 我一次次的借給妳

不強求妳還我

不勉強妳 我 只為難了我自己

沒錢借妳 我和家人借

一次友一次

家人也勸我 這樣會害了妳

但是 我還是借了妳

到現在 我不知道借了多少

但是我也沒要妳還

除了偶爾有事問妳几時還錢

今天 這個時間 妳再次的打給我

依然是那個借口... 沒錢

女兒的奶粉沒了... 我從不懷疑妳

但是... 這次我無能為力

我的錢全部借給了別人周轉...

但是為什麼妳不相信我...

為什麼妳叫我和家人伸手呢...

我和妳說.. 明天 我明天可能會有錢

明天 我在打給妳

為什麼妳說明天不需要了呢

我不是不借 話還沒說完

妳蓋了我電話...

對... 妳每次生氣都蓋我電話

但是妳想過嗎...

我不是提款機 我只是一個人

我的心好痛 我的眼淚快落下

我.... 好心酸

一次...打過去 沒聽

二次....三次....四次.....

妳沒接 妳甚至還關了手機...

我是什麼?! 朋友!?提款機!?

一封很普通的簡訊傳了過去..

但是我的心卻冷了..

在妳眼中... 我只是一個會走動的錢包吧..

帶著淚水 我打下了這篇文章

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因為 我想把這一天的感覺

留下來

原來... 不單愛情...

友情一樣可以讓人心碎

我好累... 好寂寞...

現在的我 可以怎麼辦呢...

或許... 繼續打電話吧... 我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64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