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貓的幸福是.......?
2008/02/05 03:26:57瀏覽296|回應0|推薦4

幸福的定義 對於人類來說

或許非常的複雜

但是對於貓咪來說

卻非常的簡單

人類所需要的有 物資 心理 精神

或者

任何一樣可以想像出來的東西

但是

對於貓咪來說 一條魚 一杯牛奶 一個包容

就是 幸福 了

---------------------------------------------------------------

我知道  人類並不喜歡我

那是因為我身上的皮毛都是一塊由一塊的...

污漬 以及不健康又瘦弱的皮膚

在我有意識以來 我就是人類小孩的玩物

他們常常拉著我那幼小的尾巴

或者把我抱起來甩下去的...

但是我卻無力反抗

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也長大了... 但是比以前好沒多少....

原本就瘦弱的身體 因為長期的沒東西吃

我的身體也沒長多少... 但是也能夠看的出來

我已經不是小貓咪了....

這一天... 我依然是用著弱弱的叫聲..

希望著眼前的人類能夠給我一些吃的...

但是就在我喊出第一聲時

一只大腳也不我給踢開了...

我感覺到肚子那一陣劇烈的疼痛

然後整個身體就飛向了牆壁..

---------------------------------------------------------------

在一次的睜開雙眼... 我勉強著自己的四肢..

慢慢的支撐著自己瘦弱的身軀

在抬眼的一剎那 我看到籠子...

很多很多的籠子.... 關著很多的...同胞

以及我們的天敵.... 狗...

在看完四周后

我的四肢也撐不下去了...

我在一次的跌下...

接下來的几天.... 都有几名人類來幫我處理身上的傷口

他們也給了我很多的食物...

就在我康復的這一天

他們把我交給一名年輕的人類

恐懼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人類... 帶給我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但是那名人類依然耐心的對待著我

每天 他都會給我一杯溫的牛奶以及一些可口的食物

雖然他做的事情看起來是非常的簡單

但是我知道 其實.....

越簡單的事情反而讓我越來越靠近他....

"喵..." 或許... 這就是一只流浪的貓咪最好的幸福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59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