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的鈴鐺-花語 第一篇
2008/03/23 15:17:48瀏覽238|回應0|推薦1

緣份的鈴鐺-花語
 
-峻篇-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不相信 但是今天 我卻賞到了[一]的威力...
原本只是為了幫好友買一份溫馨的禮物 沒想到卻賠了自己

話說...

今天在我自己租的小房間內 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那不速之客 是我的死黨+好友 迪
長的是蠻英俊的(好吧 是比我帥) 理所當然的也是一個花心大少
身邊的女友從不會少
我煩躁的望著眼前的"好友" 忍耐著想一腳把他給踢出去的欲望
恨恨的開口說道 : "我說過了! 上次就是最後一次!!"
聽到我這樣說 他趕忙裝出可憐的樣子
迪: "別這樣啦 峻 我保證 是最後一次><!! 拜託啦 只是幫我去緣鈴精品店買一份禮物就好!!"
我接著道 : "不幹! 每次都說最後一次!!" 這傢伙每次都要我去哪間哪間精品店 幫忙買禮物給他的哪位女朋友
迪聽到我如此堅決的語氣后 咬了咬牙后 恨恨的說 : "你幫我去買 我請你吃飯一個月!!"
聽到這 我呆了 然後趕忙的說 : "好! 一個月 你可別反悔!! 哈哈,把錢拿來!"
看著他哭喪著把錢拿出來的樣子 讓我開心的笑了
他狠狠的盯了我一眼 然後嘟囔的說道 : "要不是今天要陪XXX 我才不會這麼要你幫忙"
我開心的回道 : "嘿嘿 活該丫 誰叫你明知道明天要和XX約會 今天還要答應她 被將了一軍吧"
拿上我機車的鑰匙 我和他一起走出我的小房間 上鎖
在停車場上 我們各自走向自己的車(只不過他開車 我開機車吧了)

騎在機車上 我快樂的哼著自己創的不知名歌
開心的想著 要怎麼虐待迪的錢包
對於我這些自己出來打工和住的人 一個月不用自己出錢吃飯 的確是很爽的事情

開心的開往距離我住的地方 有3條街之遠的[緣鈴]精品店
卻沒想到 等待著我的是 一段無法預料的戀情 此時已經是午餐的時間了

--------------------------------------------------------------------------------------------------

-珍妮篇-
我不相信愛情 不是因為我曾經受過傷害
只是因為 我相信 到了現在 不會在有那些 有如小說般的愛情了
只會有 速食戀情 一夜戀情 長久的戀情 已經成為了童話

緣鈴精品店
珍妮輕快的走進了店裡 她喜歡這一份工作
不只是因為裡面有涼快的冷氣
還因為裡面有著很多 可愛的精品
試問有哪一個女孩不愛這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呢?

正在當值的小語對著走進來的珍妮笑道
小語 : "妳真準時丫~ 嘿嘿 那這裡就交給妳啦~!!"
珍妮笑著糗她 : "對丫 怕妳的老公等妳太久 所以我就準時到嘍"
說完還無辜的對著滿臉紅暈的小語 眨了眨眼
小語白她一眼 : "哼 不和妳說了 我走了~ 對了,這些是剛剛送到的貨 麻煩清點一下嘍~"
珍妮賊笑的對著臉上佈滿甜蜜的小語揮了揮手

把手上的東西都放好后 帶上了自己的名牌以及一頂小小的白色4方形帽子(這是為了讓客人知道 他們是店員而設計的)
珍妮細細的整理剛剛送到的貨
把東西都分配好后 珍妮就坐在櫃檯上 拿出自己帶來的書 細細的看了起來
突然門口上的風鈴嚮了 那是為了有人進來時讓店員知道而設計的
珍妮忙把書收好 掛起了職業的笑容
: "歡迎光臨"

愛情的箭又悄悄的舉起了.... 這一次 又是哪一對可憐的戀人 要被可愛的丘比特捉弄了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71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