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
2008/05/04 13:27:35瀏覽264|回應0|推薦6

一陣晚風 把我從淺眠中喚醒

呆望著微微打開的落地窗

晚風輕輕的吹起著窗簾 讓我看見了陽台...

多久了呢...? 不能成眠不能正常的熟睡..

應該是從失去你那溫暖的懷抱開始吧

沒了你那溫暖的懷抱 溫柔的晚風變的刺骨...

多情的夜晚變成了失落的惡夢

尤記得... 剛開始失去你的時候

從睡夢中被喚醒時...

多麼的希望 睜開雙眼時

依然會看見你的身影出現在陽台那

一次又一次... 希翼被失落取代了

雖然口頭上一直安慰著四周的人...

也一直安慰自己的說...

我已經放開了..

白天努力的讓工作催眠著自己

但是一到了夜晚...

卻不得不依靠藥物的幫助...

只因 沒了你的伴眠 我已經變得難以入眠

依賴 是如此的甜蜜誘人

但是... 卻也是一個痛苦的甜蜜

因為依賴 我的習慣完全的改變了

因為依賴... 我變的不認識自己

因為依賴 我變得不能沒有你...

突然 一陣雨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靠著微弱的月光  我望著陽台上的雨水落下的情境

仿佛被蠱惑了舨

我輕輕的從帶有一絲溫暖的床上站起

從微微打開的落地窗走到了陽台

雨水慢慢的從我頭上滑落

冰冷的雨水帶領著我滾燙的淚水

雨水把我在親人以及朋友的面具打落

也把壓抑在我內心的苦悶 心酸以及委屈帶走

但是... 卻不能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多麼的希望能狠狠的哭

但是理智卻阻止了我..

不是想逞強...

只是不願意讓周圍的人在為我擔憂

也不是想說... 沒人理解我...

只是人... 往往都會在你述說的同時..

狠狠的打斷你 然後給於一些安慰...

其實... 我只需要聆聽者...

不必安慰... 只需要聆聽...

冰冷的雨繼續滑落

帶走了我最後的淚水 也冷醒了我

慢慢的直起了 剛剛哭泣時彎下的身軀

走進了房間...

轉身 關上了落地窗 也關上了我在雨夜的發洩..

換上了乾淨的衣物 輕輕的躺上已經冰冷的床

不願 也 不想 讓別人擔心....

閉上了沒有睡意的眼皮

輕嘆...

(好久沒上部落格了.... 極度憂悶中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83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