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
2007/12/09 10:34:48瀏覽139|回應0|推薦4

常常在想....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愛情 事業 還是金錢...

其實...心低下 我還是想要愛情- -" (別說女人都這樣...)

或須很蠢- -  可是 有一個懂你知你的人陪著你過一輩子...

真的是一個很難實現的願望!

金錢可以賺取... 事業也可以爭取.... 可是一個真正你的人...

真的很難找到

有些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賺取金錢 可是到最後... 年老時.... 一個知的人都沒有...

那又... 能怎樣嗎? 金錢在你年輕時或須會帶給你快樂 虛榮 以及 一堆別人沒有的東西

可是卻不能買到一顆真正你的

或須愛情不能當飯吃- - 不過... 我嚮往著.... 一個直到我老死 都能陪伴著我的...男生

金錢固然重要 不過買不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不過現在也沒真正的人了吧... 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3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