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戀
2007/12/09 10:21:05瀏覽183|回應0|推薦3

暗戀 是很辛苦的.....

愛 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急 是因為 在不表達就會有人比你快一步

苦 是因為 如果你暗戀的對方是有情人的話

那內心 只有几個字可以形容...

心酸 苦 祝福

曾經 暗戀過一個人

那是一段很痛苦的時期

望著就在眼前的他

卻不能表達自己的愛意

只能和自己說 我們是朋友

對... 朋友

當想要表達自己的愛時 卻害怕

害怕 當我說出口 不成功時

我們的朋友關係還會存在嗎...?

我想... 尷尬會破壞掉我們的友誼吧

黯然 是因為你在我面前說著另外一個女生的好

露出的笑容比哭泣的臉更加的難看

因為在乎你 心緊緊的糾在一起

因為在乎你 所以我願意當你的朋友

因為在乎你 所以我願意聆聽你的一切

因為在乎 所以愛你

暗戀是一種很無奈又很甜蜜的事情....

雖然常常會被對方的不解風情氣到...

可是有時候的一時默契卻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傻笑起來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3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