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是需要勇氣的...
2007/12/09 09:59:25瀏覽198|回應0|推薦4

望著在眼前深愛的你

我想說 我愛你

但是

喉嚨上仿佛有什麼在頂著一樣...

不明白為何 這3個字那麼的難說出口

是因為我還不夠愛你嗎?

不... 我很確定 我很愛你

說不出口

是因為我怕你會認為我是隨口就說愛的人

但是不說出口 我卻覺得

我的心好痛

這一天 我鼓起了勇氣

紅著一張臉 低著頭.....

在你耳邊 細細的說出

:"我愛你......"

你仿佛被人打了一下的 然後回頭望著我

然後你深情帶淚的回我

:"我也愛妳...."

當我靠在你胸膛前時... 我才發現...

原來 說出口的愛 是很需要勇氣的....

閉上眼 感受你的溫暖

:"我愛你...."

(@@ 真希望有個男生能讓我說出 我愛你這3個字吧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3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