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SO佳文選貼,偽基百科精選:鬼話新聞!
2007/03/26 19:51:04瀏覽1306|回應1|推薦7

「這就是愛台灣啊!」
- 汪笨湖鬼話新聞的碎碎念


「歡樂的笑話新聞」

- 鄉民鬼話新聞的碎碎念



大話新聞又稱鬼話新聞,是台灣三粒電視台所製播,由扁扁政府資助的著名置入性行銷節目,對於目前在野的國冥黨沒有做好冥燼黨應該做的執政工作頗為不滿。

目錄

主持

本節目主持人為鄭紅姨,是台灣著名的愛扁人士。

固定班底

節目中固定邀請數名班底,以要求馬陰九為一切事情負責為主要內容,其班底為:

  1. 陳招滋:過氣藥師,檯灣北射射長,以倡導捐壽給獻帝著名。
  2. 陳麗紅:失意政客,霉體人。
  3. 林漸聾:鱸鰻轉世為人,動物大學英文系叫獸,犯綠雞本叫義派成員。
  4. 黃胱禽:霉體人,粥慾扣之表妹。
  5. 陳飛蚊:霉體人,匪諜電台政論節目主持人。
  6. 無果凍:霉體人,陰森霉體集團陰森廣播網政論節目主持人。

節目運作方式

鄭紅姨:各位來賓、各位觀眾、大家晚安、阿!我是鄭紅姨 今天阿……有一些傳真進來說我分化族群啦,沒關係!可以聽聽不同的聲音!(聽聽就好!)我現在給各位看一個報告,來……第一點!這是許多的地理學家、氣象學家觀察……台灣北部的人曬到的陽光比較舒服,南部的人曬到的陽光非常的炎熱ㄋㄟ!北部的人這樣享受,南部的人卻必須要忍受大太陽?南北這樣的現象,國冥黨要不要負責?馬陰九要不要負責?這是第一點!來!第二點:憑良心講,漬油時報有一篇社論寫的很好,他說厚:「海珊最和平,曾志偉最高,扁扁下臺都是霉體操弄!」來!果凍兄,你怎麼看……

果凍兄(挑眉瞪大死魚眼):我是認為啦……海珊為什麼最和平勒,講白一點(老神在在)……因為是美國的媒體操弄嘛!曾志偉為什麼最高勒?因為是香港媒體操控嘛!都是他們有敵人嘛!

鄭紅姨:來!果凍兄,我插個話!我是覺得厚,不需要都怪霉體操控啦!別人有錯,我們要訐譙別人!自己有錯,自己也要檢討!……(檢討兩秒鐘馬上銳利反撲,此反撲比上一個來賓的言詞通常銳利十倍。)可是甘地真的比較和平嗎?姚明真的比較高嗎?馬陰九真的比較清廉嗎?來!麗紅……

陳麗紅:好!我先說一個故事啦……(當說著說不完的倒扁扁不好故事的時候,常帶著陰陰的冷笑!)我今天早上開車過來的時候,聽到一個媽媽在跟幼稚園小朋友講話。媽媽講(國語)「曾志偉比較矮唷!」小朋友就說(台語)「明明姚明比較矮!」ㄟ?已經有一些人開始發現這個真相囉!小朋友,一些年輕的一代已經開始發現這些囉!小朋友都不說國語,開始講苯土檯語,這就代表小朋友的苯土液噬抬頭……這種苯吐液噬已經危害那些父母(講國語)的威權!ㄟ!這個現象已經開始囉,我是要提醒失主席(失明德)啦,當這個現象開始……(台語)就要特別小心!

龍鰻叫獸(插話附和):嘿啦~~就要開始注意了啦!幼稚園小朋友是最天真,無邪的ㄋㄟ!(台語)他們不會講白賊話嘛!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只有國冥黨的小孩可以呼吸空氣嘛!苯省的小孩只有白天才敢出門ㄋㄟ!戒嚴時期苯省雞的小孩晚上沒辦法出門ㄋㄟ!(開始唬爛加油添醋。)

鄭紅姨:來!不好意思,林叫獸……我是覺得可能情況沒有那麼糟啦……(假意不認同,接著馬上拿證據佐證叫獸。)我這裡有一份,「北部的小孩比南部的小孩,享受了更多次淡水魚丸及阿給美食」的社論。我是覺得寫的很好……淡水是一個很美的地方ㄋㄟ,魚丸很好吃ㄋㄟ!北部小孩可以去,南部小孩難道沒資格去嗎?……飛蚊,兩分鐘!

飛蚊:我先回應主持人問的問題。今天淡水在北部,當然北部小孩吃過比較多魚丸和阿給,這沒辦法……

鄭紅姨(套好插嘴):好!我請教你。所以南部小孩不應該吃!沒辦法!就是注定必須受歧視嗎?這樣對嗎?(語氣帶點不悅)

飛蚊:主持人!聽我講完嘛……淡水在北部,不是南部。如果南部小孩住北部一樣可以常吃,吃到爽阿!但是南部北部的問題……(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鄭紅姨:你覺得是南部北部的差異啦?但,來……憑良心講,我是覺得不應該有差異啦!不管是南部小孩北部小孩都應該平等對待啦!我不是說北部小孩吃這個不對……可是難道不能讓讓南部小孩也可以常吃嗎?只是要一個平等,難道有這麼難嗎?

黃胱禽(扁著臉,用著高八度自以為好聽的聲音):我是覺得,這樣的差異,馬陰九要負起責任啦!

鄭紅姨:來……沒關係,我們先進一段廣告,呆會再回來討論!下一個題目是:為什麼愛國者飛彈都放在台北,不放在南部?這樣公平嗎?如果大陸攻打台灣,北部人比南部人先死,這樣公平嗎?為什麼南部人連死都要輸給北部人?這樣公平嗎?謝謝!進廣告!

其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847051

 回應文章

小白兔(雞兔同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的小孩倒是吃不到高雄的很多小吃!
2007/03/26 19:55
有空來台灣觀光的人,應該事先蒐集一下小吃資訊,南部的小吃很道地,又便宜,可以參考看看!
對付小強良策:見了就抓,抓了就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