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SO佳文選貼,偽基百科精選:紅衣軍(武裝首領全到齊!)
2007/03/18 13:58:20瀏覽850|回應0|推薦6

「扁扁!下台!」

- 紅衣軍扁扁的碎碎念


九九運動應當成為國定紀念日」

- 聯合爆紅衣軍的碎碎念


「這些人簡直是紅衛兵義和團

- 泛綠人士紅衣軍的碎碎念


「都是那些犯綠死台客在造謠,這可是偉大的鄉民...不,公民運動啊。」

- 「絕對理性絕對中立」的人士紅衣軍的碎碎念


「我最不滿意的,為什麼處理這種事情,為什麼檯北市這麼倒楣,要處理這種事情,為什麼這些問題落到我身上,在我卸任2個月前,還不放過我。」

- 馬陰九紅衣軍的碎碎念


「紅衣軍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一切還是我的一切,他們可是我真紅的部下真紅衛兵啊!」

- 真紅紅衣軍的碎碎念

紅衣軍又名紅衫軍紅衣部隊紅衣人紅火蟻紅螞蟻失明德人。是凱道第二共和臨時總桶失明德所籌組募集的義勇軍,不分男女老幼沒有年齡性別種族限制(但似乎有國籍限制,檯灣國(或者台南國)籍者並不受歡迎),即使是也可以參加,並依據臨時創意副總桶犯可侵的構想,參加紅衣軍只要穿紅衣或紅內褲或紅色比基尼即可,其最終目標就是扁扁下台

紅衣軍基本上來說與犯藍民眾差不多,其組成份子也有高達八成的重疊,不過症狀更嚴重,犯藍民眾看到綠色會BLUE,部分紅衣軍看到綠色則會CRAZY,輕則辱罵,重則飽以老拳。

失明德認為紅衣軍是超越藍綠和族群的新公民運動,台灣有史以來最純潔、最有水準、最文明、最理性的、最無黨派偏見、沒有私心,只有公義的群眾運動。

參予戰役

  • 九九起義
  • 九一五圍城作戰
    • 裱框店嘴炮戰役
    • 水鐺鐺會長KO戰役
  • 九二一事變
  • 環島百里長征
  • 天下圍攻

參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8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