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SO佳文選貼,偽基百科精選:好人與女生MSN對話解釋
2007/02/13 15:35:34瀏覽987|回應1|推薦4

女生,簡單來說有兩種,死會與活會的,再依此兩大類細分,當然,死會可以活標,活會的不如死會,又,別人嘴邊的比較甜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不在本篇討論範圍內但有空到可以花許多時間跟好人哈啦的女生,通常屬於下列幾種狀態

  1. 覺得被爛男人拖住,又不想自己當壞人談分手的女生
  2. 上一個戀愛/單戀剛結束的女生
  3. 最近才跟密友/家人決裂的女生
  4. 自稱被男人傷害,決心成為團長報復男性的女生
  5. 想沒空卻沒有機會的女生

這種女生多數在家都被細心疼愛,以為全天下男人都會像家人一樣疼愛自己。離開家/出社會之後,特別喜歡從朋友關係/感情關係得到溫暖。此種類型被女性自稱為“感情動物“,就是嘴上都說男人壞,但卻一天到晚釣人翻桌談分手&發好人卡。使出無差別電波攻擊,以致許多無辜好人受害。簡言之,無聊又心寒,百般無奈沒事作就會想到拿安全的好人來殺時間的,沒長大的小女生。

因此諸位好人若是發現MSN上有女生亂放電,請勿心花怒放,自認快要退團。小心沒吃到肉先被燒焦。

目錄

基本守則

學習感情豐富,擅於聆聽,先問對方想法,少教對方道理,在對方自曝心事底盤前,不要猴急的把自己的資料全數洩漏出去。諸如工作、月薪、感情狀態、家庭狀態、詳細地址、有沒有車,會不會修電腦等,不到必要就少說。(也就是說,你急於邀功把妹自曝長短,就要有心理準備被當好人用,如果到時才哀自己被發好人卡,那只是自怨自哀的爛人而已)但與現實無關的風花雪月,夢想藍圖,網路資源、虛擬寶物等,能多慷慨就不要小氣,多數女生貪圖的其實是獨佔好處,貪到小便宜的心理滿足,要是超過這個等級的,軟硬兼施,急於知道你實際狀況的女生,警慎留意為妙。

交涉篇

  1. 我好餓/好渴喔,不知道吃什麼
    隨堂考第一題,測試你的馱獸指數(應對:口頭虛寒問暖,怎奈要事纏身,要馱也要唬的像是為她拋家棄產在所不惜,讓她覺得欠大了)
  2. 有東西沒法拿,幫我拿/載好不好
    隨堂考第二題,測試你的載重指數(應對:男人萬事一肩扛,但搬家搬貨還是專業比較好)
  3. 有空嗎?我電腦怪怪的
    發言回應前,考慮一下她會不會不只發訊給你(應對:歡迎她去你那用電腦,順便試試新買的床)
  4. 就知道你最好了^^
    願者上鉤,你已經死了一半,接下來看著辦(應對:裝淒慘,讓她多哄你一點,好歹好人卡收的比較甜)

 出遊篇

  1. 天氣不好/那裡不好/片子不喜歡,不想出門...
    她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出來看電影或租DVD殺過去,請小姐二選一)
  2. 好呀!可是我最近好窮喔
    媽媽有交代,女人不能太隨便,坳十遍再考慮(應對:在她面前自掏那寒蟬的腰包,愛你的女人會自己付錢)
  3. 我生日快到了喔!
    隨堂考,看你有無與天同慶,隆重辦理,不請事小,心意事大(應對:依媽祖出巡格式辦理)
  4. 對了!你生日什麼時候
    不要太高興,她在看星盤測八字,十塊錢投三次笑杯就再見(應對:先發制人,告訴她你倆星盤多登對)
  5. 你要載我啊,可是我媽說機車是皮包鐵...
    她還是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坐公車去親自迎接)
  6. 你開車啊,可是我媽說不可以給男生載...
    她依舊沒打算跟你出去(應對:一趟小黃,司機到府接送)
  7. 還有誰要去呀?就我們兩個嗎?
    她打算用團體戰術混淆你(應對:列一堆到時根本到不了的清單)
  8. 上次帶的那個帥哥朋友會來嗎?/我帶我朋友去吧!你也帶朋友來!
    她已經把你列入“好人朋友“清單,打算搞個大團體,讓你連曖昧都沒機會
    (應對:與朋友先行擬定戰略,分頭進行搞成兩人約會)

文章與圖片來源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744155

 回應文章

【管什麼管】版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2/22 01:11

哈哈

就這麼想退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