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裡.花札
2009/06/24 23:18:09瀏覽661|回應1|推薦3

裡.花札

啊啊……突然不想寫稿又開始玩起這個遊戲,一口氣完勝之後,出現報獎品:「」版的花札耶!就是可以偷看到對手的手札又可以看到札堆的頂札,實在是歡樂、開心的版本啊!馬上就進入瘋狂玩模式,想看看最後破關畫面有沒有變動。

咦?照理來說作弊版應該很容易玩喔?因為電腦是來打歡樂的嘛?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錯的離譜!

見光版的反而更困難,我還以為「開了天眼通」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過關成功的,結果反而被電腦修理啦!這個附贈的「裡」版本更消耗時間呢!而且「親權」(沒有役)的狀況下,都要交點給電腦,一次六點,點數就在二十到三十幾之間沉浮,最後一口氣衝上四十大關,還被電腦慢慢折回二十幾點,甚至於就這麼差點輸掉,嘖嘖……小遊戲到了超熱衷瘋狂的時候,總是會對鎩羽而歸的感覺有異常的惱火(惱羞成怒?都作弊模式了還輸的慘兮兮不火大才奇怪!),所以就……一玩再玩。

但是玩到「裡」版的時候也隨之產生了小秘訣,那就是「出電腦用不上的札」、「搶電腦要的札」、「盡量湊到一回合拿兩組,拿不到兩組則設法獲取檯面上最有價值的札」,雖然中間曾經恨的牙癢癢,但經過略施小計之後,這個升級暴走版依舊不足為懼!不過玩的思考模式卻比較接近麻將牌了,和原版比起來可說是有好有壞。

不過卻因為天眼通模式的關係,可以製造單回合役爆滿,一場就贏了近二十點,雖然最後破關畫面並沒有改變,但是玩的很開心(笑)。有興趣玩「裡」版的人(想要對電腦復仇雪恨的人),請努力開啟「裡版」唷!

PS:附上天眼通入場畫面、役爆滿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iel22136&aid=3073713

 回應文章

路人
我想學花札
2010/01/11 14:52

我一直在找這個遊戲

不好意思請問妳去哪裡找的?我也想要下載來玩

請問規則會很難嗎?

方便說明嗎!!!

我很想學會這個遊戲

如果不方便的話沒關係也請你說一聲謝謝=)

Michaelia.Liu(alexiel22136) 於 2010-03-16 21:08 回覆:

這個沒辦法下載喔~請看我前幾篇關於花札的說明你就可以找到它了@@